首頁 > 未來的食品作文

未來的食品作文

手機:M版 分類:熱門內容 編輯:zeimm

回目錄

未來的食品作文400字

  如今社會越來越發展,我們的食物也要改變一下。

  在未來的22世紀,有種神奇的汽水將會上市在這裡。這種汽水,是一個不可思議的汽水,在它的瓶子中間有一個像甜甜圈的東西,因為:我們喝汽水時,打開瓶蓋的時候,汽水總會從瓶子裡面冒出來,這時,那個就可以接住汽水,以免流到手上,把手弄得粘粘的,多噁心呀!

  這種汽水不但有這樣的功能,而且還能填包肚子。

  它分成四部分,各是四種顏色,紅、黃、藍、綠,這四種顏色。

  紅色代表肉,如:雞肉、魚肉、豬肉……

  黃色代表罐頭食品,如:香菇肉醬、午餐肉……

  藍色代表湯之類的東西,如:稀飯、湯……

  綠色代表素菜,如:蘿蔔、大白菜、蘆筍……

  這種汽水,不含防腐劑,對我們的身體也有很大的幫助。有了這種汽水,又方便又美觀,而且還物美價廉,一瓶只要“6元”錢而已!

  我希望在以後的日子裡,也能用上這種汽水。這樣就能夠體現中國的經濟很發達,很厲害,這樣才能讓日本、外國……也要心服口服。

回目錄

未來的食品作文500字

未來的食品五花八門,十分美味,特別神奇。 

  嗨,早餐桌上的食品讓你眼花繚亂,到處都是香噴噴的飯菜,巧克力飯、彩雲果汁、珍珠魚、七彩烤羊、巧克力奶茶……數也數不過來。其中,我最愛吃芒果味的幻雲了,它外面是一個普通芒果形,切開一看,裡面是紅的、紫的、黃的、藍的、綠的還有一些巧克力豆,一應俱全,當然,外面一層芒果可以使你長生不老,還有一股淡淡的香味。不同顏色吃了有不同用處,比如說,綠色可以讓你長出一對翅膀,紅色可以使自己力氣特別大,藍色可以留住青春。 

  對了,你一定喜歡吃我們這裡的餅乾,這裡的餅乾可不是普通的餅乾,你咬一口后,會發現裡面的果汁,這些果汁可好喝了,香甜可口又有營養,而且這餅乾,你只要吃一口,就會覺得已經吃飽了。 

  差點忘了告訴你這裡還有空氣食品和食品書哩!空氣食品被裝在一個飲料瓶里,只要用吸管一吸,自己就感覺吃飽了一樣,嘴裡還留有各種香味。食品書,顧名思義,這種書可以吃。如果你是一個愛學習的話,他可以讓你增長知識;如果你不愛學習,既不讓你增長知識,也不會讓你減少知識。 

  怎麼樣?未來的食品讓你眼花繚亂吧!你可能會問:在未來可以吃到以前的食品嗎?當然,古典與現代一個也不少。讓我們一塊期待未來食品吧!
回目錄

未來的食品作文300字

  未來的食品將會是多色的;未來的食品將會是多味的;未來的食品將會是多形狀的;未來的食品將會是多種的......

  下午,吃下午茶的時間到了,去哪兒吃呢?唉,不管了,肚子做主吧:好去吃雲吞。

  一來到雲吞店,就看見菜牌里寫的二色雲吞。就對店主說:“來一碗二色雲吞吧!”

  為什麼和以前的雲吞不一樣的?唉,不管了,別跟肚子過不去,吃了再說。

  哇,吃了紅色的雲吞好像到了香港,是什麼餡料呢?噢,是龍蝦!是龍蝦的味道,有一種說不出的親切的感覺。

  哇,吃了綠色的雲吞好像到了泰國,是什麼餡料呢?噢,是泰國特殊秘制醬的味道!對,是泰國特殊秘制醬的味道,有一種說不出的神秘的感覺。

  這次的收穫還真大,下次再來到未來世界,我還要再嘗一遍。

回目錄

未來的食品作文500字

哦,到吃午飯的時間了,飯桌上立即擺滿了香噴噴的飯菜:有金黃色的米飯,有紅燒雞,珍珠魚,烤肥羊;有點心,有果汁......數也數不過來.我最愛吃七色西瓜了.這種西瓜從外表看跟我們平常吃的沒什麼不同,可是切開一看,裡面的瓜瓤紅的,青的,藍的,綠的,黃的,橙的,紫的一應俱全.紅色的使人精神百倍,青色的吃了是暴跳如雷的人安靜,藍色的吃了給予人無窮無盡的幻想,綠色的吃了讓人心曠神怡...... 

  對了,你一定愛吃我們這兒的夢幻果.夢幻果是在蘋果苗中加入梨與香蕉的基因,精心培植出來的一種淡黃色並帶有奇香的果子.吃起來香甜、爽口.它不僅好吃,還含有維生素和鈣. 

  你也許回問:在未來,我們還能吃到某些傳統食品嗎? 

  不用擔心!我不是說過了嗎?只要你能想得到,就有!不過變得更美味更衛生了.

  忘了告訴你,我們現在還有空氣食品和食品做的書哩.空氣食品裝在一個筒子里,有一根吸管伸出來.你只要往吸管里吸一口,就回像吃飽了一樣,嘴裡還有食物的香味呢!食品做的書,顧名思義,就是能吃的書.不過,你要從頭到尾看一遍,並要理解書的意思才能吃.否則,書還是書,不能吃. 

  怎麼樣,未來的食品讓你垂涎欲滴了吧?有機會,到未來看看呀!
回目錄

未來的食品作文900字

  眨眼間,我已經32歲了,可是我的身高卻沒有進展。

  一天,我獨自遊盪在繁華的街道上。突然,一陣話語傳入我的耳朵:“瞧一瞧,看一看,走過路過千萬不要錯過!”我循聲找去,來到了一家新開張的商店門前。門上有一張海報,上面寫着:“出售能夠瞬間長高的食品!”看到這個,我便不由自主地走進了商店。一進門,一位服務員便親切地與我握手:“歡迎光臨!”原來,她是一個高科技智能機器人。就在這握手的一剎那,她已經感應到我想購買什麼商品了,便拉着我的手,帶我來到那商品前。原來,海報上說的商品就是那小小的、亮亮的一粒小圓珠。見到那個,我感到十分好奇,心想:“這小小的珠子,能使我長高嗎?”機器人服務員像猜中了我的心思似的:“如果你不相信,可以試試看,要是沒效果,我就不收錢!”我半信半疑地買下了這食品,將它吞了下去。霎時間,我長高了,長到了我理想的高度,我心裡暗暗高興。

  我長高了,心中的煩惱自然煙消雲散,心情變得十分舒暢。於是,我打算到海邊游泳。

  戴上泳具,我便投入了大海的懷抱,海水好清涼,好清涼!潛入海中,出乎意料的是竟然有一隻兇狠的鯊魚張着血盆大口向我衝來,嚇得我不知所措,寸步難行。恐懼的我用手捂住眼睛,腦子一片空白……時間一分一秒地過去了,我的心還在顫抖着,卻並沒感覺到異樣。我很感奇怪:“咦,怎麼鯊魚沒送我上黃泉呢?”我慢慢睜開眼睛,只見鯊魚在對我微笑,這使我更加疑惑了。“我給它吃了‘桃太郎飯糰’,所以它不會攻擊你了。”我轉身一看,原來是一位大名鼎鼎的食品研究專家。我好奇地問:“‘桃太郎飯糰’是什麼?”“那是一種能使野生動物聽話的飯糰!”“哦,太感謝您了!您能教教我嗎?”“當然!”……

  我們上了岸,食品研究專家開始教我科學知識。經過5年漫長又艱苦地努力學習,在食品研究領域,我成就非凡。

  是的,人們的生活條件越來越好了。食品的種類越來越多,功能也越來越豐富,不再只是擔任營養與充饑的角色,它更多的是在為人們創造多姿多彩的生活。我一定要努力學習更多的知識,立志更好地打造人類生活。

  六年級:徐子涵

回目錄

未來的食品作文500字

  到了2160年,食品供應已完全崩潰,世界各國都鬧起了飢荒。在這種危險關頭下,世界各國的科學家都一起研究,最終創造了未來食品。

  這種人造食品是通過基因複製技術造成的,比如“人造肉”:它是由一塊肉提取出基因,然後把這些基因加工,就變成同基因數量一樣多的“人造肉”。

  人造食品的營養比現實食品里的營養也經過了複製,比原來多了很多:二、科學家們把人造食品里缺少的營養植入了。如:“人造肉”里的營養複製后,還缺少了一些肉原本沒有的營養,就象維C。科學家們為了防止“人造肉”缺少維C,就提取出“人造橙”里的一部分維C植入“人造肉”中,這樣就不怕“人造肉”缺少維C了。

  人造食品上有着各種各樣的圖案,其中最常見的就是“人造麵條”了。“人造麵條”,上會根據不同人的愛好圖案,製成刻着不同圖案的“人造麵條”。有的刻着龍飛鳳舞的圖像,有的刻着生肖動物的圖像,有的刻着卡通類型的圖像……

  人造食品還能預防疾病。因為科學家們把疫苗裝在封閉注射器里,交給機器人,讓它們把疫苗注射到人造食物里。人類吃了以後,就會產生免疫力抵抗病毒。

  你們覺得人造食品好嗎?請放心,在不久的將來,我一定會讓變成現實的。

  進賢民和一小四年級:博小子

回目錄

未來的食品作文500字

  嘿!大家好!你們現在已經穿過了時空隧道,來到了充滿神奇的未來。我是丁丁博士,今天正好是我發明的食品的展覽會,一起來吧。

  看,這是大家非常熟悉的麵條,這個麵條和你們之前吃的麵條大有不同:一,形狀不同;二,顏色會變;三,味道會隨着顏色而變。快看這盤麵條,上面的形狀有鼠、牛、虎……十二生肖,還有米奇、米妮等卡通人物,各種蔬菜水果。非常適合上小班的小朋友吃。這盤麵條除了形狀各種各樣,顏色也十分的豐富。盤裡的麵條就像一根五彩繩,一會兒是藍色的,一會兒又變黃色,一盤麵條在五分鐘里能變好幾次呢!麵條的顏色在變,味道也會跟着變,綠色的是椰子味的,變成紅色的就成了草莓味了。怎麼樣,神奇吧?

  再來看看這是什麼,你們應該都吃過,是麵粉做的,扁扁的,圓圓的,就是大餅。很多人都會認為大餅有什麼好吃的,吃起來很沒味兒,也沒餡。不過它在我手中就不一樣了。一,裡面的餡是同樣的,卻能吃不同的味道。比如裡面放的是豆沙,在一部分的豆沙中放入冰絲,吃起來就會涼涼的,加入一點點辣粉,吃起來又是甜又是辣的。二,可以根據自己的口味,在大餅上面放一些調料或其他東西,就有味了。

  這些發明出來的食品還不錯吧。

  大市聚鎮中心小學六年級 梁卓琳

本文系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查找更多未來的食品作文(共7篇),請進行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