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我的世外桃源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世外桃源_4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我有我的世外桃源,也有我的烏托邦。夢想着,夢想着,自己卻早已進入夢想。我的世外桃源,你又是多麼渺茫!

  我的世外桃源也只是一個夢想。那裡沒有“孤雁”的別離,也沒有人世的滄桑,那裡只是一個藍天普照下的一條小溪,是用心用愛壘成的圍牆。風是那樣暖暖洋洋,不像狂風肆虐,也並不彷徨。我也想擁有一個不大卻又溫馨的小房,不要冷清的別墅,也不要無知的草房,有如一個盆景,漂亮足已,其餘又有何妨?現實的生活,無疑沖淡了我心中的那個夢想。那個早已勾畫好的世外桃源的景像,在我的夢中,那是多麼美好的地方。沒有詩人筆下的“東風無力百花殘”,也沒有“愛的東西不要離得太近”的柔弱之音,永遠在我的記憶中留下那個小小的框框。

  總在想,那一片廣闊的大草原,那一片晴朗的天空,那找不到邊際的大海,可能合在一起,就是我那世外桃源的美景吧!不過,此時的陽光是那般和煦,不必用悲觀的心情看待一切,何須去憧憬那些無謂的美好的明天呢?我相信,哪怕最終身無是處,那個世外桃源,依舊在我心中,你說不是嗎?

您正在瀏覽: 我的世外桃源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世外桃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