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的世外桃源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世外桃源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突然間來到一個偏僻的地方看到一台從未謀面的奇形怪狀的機器!隨着這台機器的足跡,我追尋了上去!

  追着追着,來倒一片草叢,隨着機器人的腳步我不知不覺就走進了一片桃花林中,鬱鬱蔥蔥的桃花,花枝招展的,一切都像夢境般,挺直的桃花樹,猶如一位位窈窕淑女。

  看到此美景,我不由哇了一聲,這可引起了把我引到此美景的引路機器的注意,它二話不說,馬上發出警示,這時眼前突然蹦出許多形態各異的機器人,有心型的,有圓滾滾的,有如勇士般的!“天哪,糟了,這些兇猛的機器不會想進攻我吧!”我不斷地在心裡嘀咕着。但是,出乎意料!竟來的是一些多功能的機器人~在機器人的眼中出現幾個幻光字:人類!於是他們便熱情地招待我進他們的城堡一游!字幕上不斷出現人類的語言:歡迎。你來自哪裡,你如何到達......

  在機器人的人群中,我發現這些機器人會各種語言,而且懂人心,它們比人類還要高超,還要有愛心!比人類還要智慧~!......他們無需動手做實物,他們只需要在大腦中輸入“人類食物”,這些食物變會自動出現,原來這一片桃花林也是他們利用這種方法製造出來的,之所以造出這片桃花林,是為了更便於他們隱蔽,因為它們變身這一方面並不是每個機器人都精通的!但都會變成桃花。為了在我面前展示一下它們的變身技術。突然眼前的機器人都消失了!只剩下一片桃花林~

  望着桃花林,寂寞孤單把我驚醒了!

您正在瀏覽: 我的世外桃源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世外桃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