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世外桃源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世外桃源_5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世外桃源

 廣東省廣州市 東風東路小學二年級5班 楊以涵



  今天,我們離開了長沙,繼續去尋找那美好的地方。我們來到了一個美麗的地方——桃花源。撐着彩色的小花傘,走着走着,看見一片桃樹林,但卻沒有一朵桃花,我想:“桃花是春天開的,現在是夏天,當然沒有啦!”爸爸告訴我,古時候有個名人叫陶淵明,他寫了一篇文章講的就是這裡。裡面講,有一些人因為躲避戰亂,來到這裡過着無憂無慮幸福的生活。

  走進桃花源,我馬上就被陶醉了。這是我從小以來見過最美麗的景色。風兒輕輕的拂過,吹在我的臉上涼涼的。桃樹密密麻麻、搖搖擺擺的,好像在迎接我的到來。走過一段路,我們來到一座亭子,叫“方竹亭”。亭子后長滿了竹子,這些竹子很特別,看上去是圓的,摸上去是方的,這種竹子就是這裡特有的方竹。轉了個彎,我看見了幾頂轎子,媽媽坐一頂,我和睿睿姐姐坐一頂。一開始,轎子顛顛抖抖,還要沿着山上石梯,我真擔心抬轎子的叔叔會太累呀!終於到了山頂,我們看見了一個古廟,廟後有座塔,裡面有一個樓梯,很窄,要用傘撐着才能上去。上了塔我從上看下去,到處是密密的樹林,還有清清的流水,山清水秀,真是天下的仙境。

  桃花源是我們旅途中的一段奇遇,希望我下次還能來這裡。

您正在瀏覽: 世外桃源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世外桃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