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人間仙境,世外桃源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人間仙境,世外桃源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有人去過人人嚮往的九寨溝;有人去過挺拔的黃山;還有人去過山水賈天下的桂林,而我去的是廣南壩美。有一首詩叫做《桃花園記》,說的就是是廣南壩美之鄉。

  一進到壩美,就有一輛馬車來接着你一路前往壩美的裡面,一路上有小河;鮮花;竹林;青草伴着你一路進到壩美。

  我們來到一個岩洞里,黑糊糊的,只聽見燕子的叫聲和划船的聲音。忽然我看見了一絲光線,原來要到洞口了!我按捺不住心中的喜悅,船靠岸后我衝上去向外界一看,我驚呆了,小河流水;綠油油的稻田;鮮艷的花朵;蔥蔥鬱郁的樹林;具有民族特色農家閣樓……真是看的我眼花繚亂。

  接着,我們來了一棵菩提老樹的下面聽媽媽說這棵樹有幾百年的歲數了呢!老樹下坐着勤勞的壩美人民,老樹前方還有一對夫妻樹。後來我們又坐船進了下一個岩洞。

  只見岩洞里的石頭奇形怪狀,有的像獅子,有的像烏龜,還有的像燕子。出了洞我們又欣賞了湖上的美麗景色,成群的水鳥在像鏡子一樣的湖面上暢遊嬉戲。

  最後我們還騎了馬,踩了水。

  雖說九寨溝、桂林、黃山都是人間仙境,但我覺得壩美也是世外桃源!!
 

您正在瀏覽: 人間仙境,世外桃源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人間仙境,世外桃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