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姥姥家的“世外桃源”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姥姥家的“世外桃源”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我姥姥家有一塊地,我們稱它為“世外桃源”,它美得像人間天堂。

  春天,喇叭花催促着果樹蘇醒過來,慢慢地突出自己的嫩黃的小芽兒,起初像小米那麼大,再後來,就差不多有一厘米左右,逐漸變綠了!

  夏天,樹上的葉子綠得像翡翠一樣。桃樹上也結滿了果實,摘下一個桃子咬一口,比放了蜜的桃罐頭還要甜!

  秋天,葉子黃了,紛紛落下。桃樹和杏樹的果實像小燈籠一樣掛在樹上,小柿子也不示弱,大大的,黃澄澄的!

  冬天,踩在白色的雪上,“吱吱”響。有一次,我和姐姐玩捉迷藏,姐姐走到我身旁,正在想:她在哪?我緊張得一不小心碰到了身邊的樹,雪花從樹上落下,砸到姐姐頭上給姐姐報了個信兒,她馬上就抓到我了!

  這就是我姥姥家的小院,是不是世外桃源?是不是人間天堂呢?

  天津市楊柳青第一小學四年級 高瑋宏

本文系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您正在瀏覽: 姥姥家的“世外桃源”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姥姥家的“世外桃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