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世外桃源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世外桃源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珠海一中初一(五)班  趙策 

  人人都渴望有一個屬於自己的世外桃源,我更不例外.現在環境污染的不行了,到處爆發瘟疫.我是多麼渴望有一個屬於自己的世外桃源啊!讓我把我的世外桃源介紹給你們吧! 

我的夢想是從大興安嶺開始的.那裡是保護區,生態鏈沒有被破壞過,就連小河裡面的水都是乾淨的,可以喝的.在那裡,天天有鳥兒為我歌唱,渴了喝清涼了溪水,餓了吃最原始的卻又最美味的燒烤大餐.這裡並不比繁華的城市差.城市裡有汽車帶人兜風,但在大興安嶺里騎着老虎?獅子?豹子兜風才威風呢!大興安嶺到處都是花啦,草啦,樹啦之類的,那樣我就可以盡情的呼吸新鮮空氣了,因為城市裡到處都是濃煙.當然了,想要生活在森林裡,一定要人和動物和睦相處,否則就不叫世外桃源了,叫弱肉強食了.那樣的生活可不是我夢想中的生活了.我不會濫捕濫殺,雖然說吃動物殘忍了點,但我可以把沒吃了的肉晒成肉乾,留着下頓再吃.這樣至少可以不破壞生態鏈,那樣動物們應該就不會像“仇人相見,分外眼紅”那樣憎恨我了,食物也就可以取之不盡,用之不竭了.大興安嶺有的是果子,可以盡情地吃,怎麼吃也吃不完.最妙的是下點小雪,那可是最最最漂亮的時候了.大興安嶺到處都是樹,到時候會有美麗的霧凇看,還可以跟動物嬉戲.你扔一個雪球給猴子,說不定什麼時候你的頭就被果子砸了一個大包.不過,那該是多麼快活的生活呀! 

大興安嶺很清幽,與世隔絕,有大山環繞,綠水環抱.是一個休養生息的好地方,是我心中的世外桃源,也是一個真正的世外桃源!

您正在瀏覽: 世外桃源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世外桃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