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游陽朔世外桃源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游陽朔世外桃源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從陽朔回桂林的路上,我們中途下車去了世外桃源。剛進大門,只見眼前豎著一塊石碑,上面刻着一篇古文《桃花源記》,聽導遊介紹,這篇古文講述了古代一個與世隔絕的地方?桃花源。我心裡想,難道我們穿越到古代了?

  看過古文,導遊帶我們到碼頭坐船出發了,不一會兒,船慢慢靠近燕子岩,這是一個洞,小河就從山洞穿過。小船駛入洞口,光線慢慢暗下來,到了中間,山洞越來越窄,只能勉強通過一艘小船,裡面黑漆漆的,我心裡越來越緊張。這時小船拐了一個彎,前面忽然出現了一絲亮光,我才稍稍有點安定下來。再往前走,光線越來越亮,終於到出口了!展現在眼前的是一片桃花林,還有一艘小船靠在岸邊……這時,我才想起剛才看到的就是《桃花源記》描寫的景象,我真的穿越到古代了!

  離開了那片桃花林,我們又遊玩了花樓、鼓樓、繡球樓,這是拍攝MTV《康美之戀》的地方,真像是在畫中游啊!

  我覺得世外桃源是這幾天來看到最美的地方了!

  四年級:淡雅飄香

您正在瀏覽: 游陽朔世外桃源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游陽朔世外桃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