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流星是我想你的淚 1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流星是我想你的淚_14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1400字  編輯:pp958

那是我第一次見到唯一,媽媽對抱在懷裡的我說:"乖兒子,這是妹妹,以後要好好照顧她呀."我看着那一張奶油白的油嘟嘟的臉,還有那笑得傻兮兮的表情就覺得不順眼,上前一把扯住她的羊角辮.媽和維阿姨都嚇了一跳,唯一"哇"的一聲大哭起來.我甚是得意,沒想到媽媽大發脾氣,打得我屁股開花.那是媽第一次打我. 

  從那個時候起,我立志要把唯一當作我這輩子的欺負對象,與此同時,唯一也把我當作頭上長角的惡魔. 

  後來,噩耗傳來,爸的親密戰友,媽最要好同學的丈夫,也是唯一的爸爸------維叔叔在一場軍事演習中意外犧牲.還不懂事的唯一雖然不知道發生了什麼事,但也跟着維阿姨一天一天的哭,淚流成河.自認比唯一大三個月的我過分早熟,明白了死的含義,於是穿梭於大人們中間,看他們忙這那的.偶爾也安慰一下泣不成聲的唯一,方式就是在她的洋娃娃頭上放一隻毛毛蟲,讓她的叫聲比哭聲還大,以表示我的關心.結果被媽抓到. 

  所幸的是這次媽媽太忙沒來得及打我.不幸的是媽媽讓我帶那個愛哭的小鬼出去玩,省得她礙事. 

  甩一下袖子,用我的衣服使勁抹去唯一臉上的眼淚和鼻涕,我把她帶去玩鞦韆,一直到天空有了星星.突然唯一衝着一顆急速劃下天際的流星問我:"那是爸爸嗎?"我凶她:"胡說什麼呀!" 

  後來我們回家,唯一幾次在路上睡著了,幸好我還記得回家的路.那晚媽嚇得不行,以為我們丟了,看到我和唯一,她撲過來抱住我們哭了. 

  怎麼都哭了,我就不哭. 

  維叔叔去世后,維阿姨帶着唯一搬到了我家隔壁,爸說為了方便照顧她們母女,媽要我對唯一就像親妹妹,要好好保護她. 

  我們一起上了小學,學校的男孩子都知道我有一個跟屁蟲,他們笑話我,我就欺負她.可她不像小時候那樣愛哭,還會找一幫唧唧喳喳的小女生來圍攻我,一點也不好玩.哼,看我回家怎麼收拾你. 

  回家?唉,回家更沒戲了.爸媽對唯一比我這個親兒子還親,什麼好吃的都給她.爸上次出差回來給她買了條新裙子,可我想買雙新球鞋要了一個月都沒給買.不過,那條新群子染了墨汁就不好看了.別誤會,不是我弄的,是小胖不小心灑上去的,我只不過在後面推了小胖一下而已. 

  有次班長競選,我以2票之差落選.唯一以2票優勢中選.哼,不就這次考第一嗎,有什麼了不起的.我生物競賽一等獎也不是白拿的. 

  看着她代表新班幹部發言,那張奶油白的臉上一張小嘴張張合合的,我就氣得胃抽筋.我在心裡想開了:一會兒把她的自行車氣放了,讓她着走回家!不行,如果不是一起回家爸一定會罵我沒照顧她;如果一起回家,那不是要讓我騎車帶她?更沒勁,到頭來累的還是我. 

  下課了,我終於忍不住拔了她的氣門芯,就算看着她沮喪的表情也好啊!放學了,我們還沒走到車棚,就被鄰班一個男生攔住,當然攔着的目的是她不是我. 

  "聽說你今天當選班長了,恭喜,恭喜!"鄰班男生滿臉微笑. 

  "唯一,走還是不走?"我不耐煩地喊.故意找來氣我的,是不? 

  "唯一,其實,我一直想對你說,我喜歡你,真的,你就是我心中的唯一!"鄰班男生不依不饒. 

  "還有完沒完?什麼心裡的唯一,噁心,聽了就想吐!"我忍不住衝上前去,指着他罵. 

  "你是她什麼人?她的事不用你管~!"鄰班男生居然想把我撥開. 

  敢惹我?打掉你門牙再說.我一拳揮出去:"我是她哥!" 

  一片混亂之後,我騎車帶着唯一回家.唯一坐在後座,雙手環在我的腰上:"我才不是你妹呢!”我粗魯地一把掰開她的手,不認我這個哥抱我的腰幹嘛? 

  唯一索性跳下車來,氣鼓鼓地自己往前走.不坐就不坐,我還樂得輕鬆呢!我騎着車慢慢地跟她後面. 

  (未完)

您正在瀏覽: 流星是我想你的淚1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流星是我想你的淚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