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你的淚,無人能懂,你的傷,痛徹我心扉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你的淚,無人能懂,你的傷,痛徹我心扉_4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你的淚,無人能懂,你的傷,痛徹我心扉 標籤:無人作文 美,無處不在作文 母愛,無邊作文 敞開心扉作文

  鹿晗,你是一個懷着夢想的男孩,你的心中很早就種下了一顆種子。當你的高中老師問你的夢想時你說;“我想當一個明星。”當時你就堅定不移的種下了這顆夢的種子。它也逐漸在你的心中生根發芽。終於有一天,它開始萌發----你背上了行囊自己孤生一人來到了韓國,在這片異國他鄉中,人不生地不熟,你不知多少次在深夜中默默的留下了淚,但你曾不曾抱怨過命運的不公,你只是在默默的努力,默默的等待,你只是希望有一天這顆夢的種子能長成參天大樹。就在你最不濟時,你的這顆夢的種子快要枯萎時----你以你的獨特魅力吸引住了你的伯樂。他把你帶進了SM公司。從次你的這顆種子也逐漸成長起來。慢慢的,慢慢的。在當實習生那些日子,真得非常艱苦,有時累得想哭了就把眼淚往自己肚裡咽,有時想家了也不敢往家裡打電話,你不知多少次的舉起手機又放下。舉起又放下。你的辛苦,你的淚,無人能懂。所以別人也沒資格說你的不是。因此我最親愛的鹿晗請不要在意別人的眼光,你只要努力做好你自己,不要讓別人的評價惹怒了你,因為根本他們就不值。最後請你保重身體。永遠愛你。

 初二:wangni

您正在瀏覽: 你的淚,無人能懂,你的傷,痛徹我心扉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你的淚,無人能懂,你的傷,痛徹我心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