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neverloveagain(中) 1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neverloveagain(中)_13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1300字  編輯:得得9

neverloveagain(中) 標籤:forever作文 love作文 iloveyou作文 loveyou作文

夜幕降臨,海水的顏色暗了下來,不時滑過一陣小波浪,掀起一個小小的漣漪。我懊惱地低下腦袋,獨自承受着煩悶。這時,婆婆推上一盤已經快涼的飯菜,耐心的說:“小北,吃點吧,婆婆知道什麼是最好的禮物。”我眼睛一亮,纏着要婆婆告訴我。她和藹地笑着,囑咐我先吃完飯。

  婆婆說,在深海的珊瑚林中,生存着一群快活魚,平時隱匿在珊瑚中,如果運氣好的話,可以見到一個青色的影子一閃而過,那就是快活魚。必須用海螺吹出最真摯的感情,它們才會出來實現奏樂人的一個願望,如果你見到它們就要了它們的“幸運須”——它們身上有一根軟須,可以帶來幸福和快樂。你回來后將其編織成掛墜,就是件美妙的禮物了。

  我想着自己的父母,思念和牽挂,以及深深的愛,凝結成一股力量,組成一曲完美的奏章。曲畢,快活魚的眼睛中溢出珍珠白色的眼淚,心甘情願的把幸運須贈與我了。

  我是穿着一條特別的裙子赴宴的。一條類似與古代人魚王國的公主裙,淡藍色的裙托有着長長的流蘇和精緻的花邊,別緻的胸襟后飄着條金絲帶,還配着一條飄逸的披肩。因為平時我的衣物都是婆婆親手縫製的,平凡的像大海中的一滴水。所以當我見到這條裙子時,甚至在懷疑是不是人間的情人節和聖誕節同一天來臨。婆婆告訴我,那是我的母親留與我的贈物之一,當年我就是被這條裙子包裹着,還付着一個水晶球。我迫不及待的拿過水晶球,內心涌動着一種對親情的嚮往,輕輕叫到:“爸爸,媽媽……”我感到眼中有種液體在向外涌流,雖看不到,但感覺情感在宣洩。婆婆卻把手放在我的眼睛上,慢慢合上它們,像夢囈般說道:“人魚是沒有眼淚的……”

  當我邁入皇宮第一步時,就感到很親切,我安慰自己這是因為,溫可經常把皇宮的氣息帶到身邊的原因,於是便把這件事情拋到了腦後。溫可今晚漂亮的更加純凈可愛,輕柔的群子恰到好處的襯托出她曼妙的身材,蕾絲披肩渲染了一層神秘色彩,總之,完美的像從畫中走出的麗人。

  我悄悄游到她的身後,為她佩帶上那個帶着祝福的掛墜,她準確的說出我的名字,然後轉過身來,我們相視而笑。溫可還像以往一樣活潑而非矜持,她大叫着說:“哇哦,小北我好喜歡這個掛墜捏,這是用珍貴的幸運須編製的對不對?我好喜歡好喜歡耶,這是我今晚,不,今生收到的最棒的禮物啦。”溫可身後眾多忙碌着送禮的人魚愣了幾秒,臉色就變的很難看,向我投來的目光便有了敵意和不屑。

  晚會很精彩,結束后溫可禮貌的向人魚們致謝,並微笑送客。待最後一個客人離開后,溫可一下就攤到沙發上,大聲埋怨着過個生日怎麼這麼累,我諒解的拍拍她的腦袋,然後建議道:“小可,我們到海面上看看吧——我們已經滿了16歲呢!”溫可像彈簧一樣彈跳起來,然後扯着我快速像海面上游去。說實話,溫可是個懶散的女生,這我知道,她一般不會這麼火冒冒的干一件事情,所以這是我見過她最快的速度了哦……

  (待續……

  不好意思啦,因為要去吃飯了,像清竹這麼讒嘴的小孩,當然很不負責任的離開去吃飯了哈……

  那好吧,為了防止大家欺負我,就先透露下,結局篇的開頭是人魚樂手的演唱——很美妙的聲音,超乎自然的聲音,似乎來自海洋的深處。OK啦,朋友們過來頂一下捏。哈哦……閃先)

您正在瀏覽: neverloveagain(中)1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neverloveagain(中)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