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爺爺,我想你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爺爺,我想你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7年一眨眼就過去了,從前總是跟在爺爺身後的小女孩也已長大了。儘管爺爺已經離開了我7年,但從前那些美好的情景卻還依舊縈繞在我眼前。

  “爺爺,你看那些哥哥姐姐騎自行車好厲害啊!我也想騎,行嗎?”抱着玩的心態的我希望爺爺能教我。

  “要想學會自行車,首先要有不服輸的精神。你會堅持嗎?”爺爺很認真的回答我的問題。

  似懂非懂的我,點點頭說:“當然會”。

  爺爺滿意的笑了笑,然後走進了倉房。推出了一輛小自行車。我看到自行車,馬上衝過去。還沒等爺爺教我,就先搶着騎了上去。照着那些哥哥姐姐的樣子向前騎。可是,還沒走出一步,就摔下來了。被摔的我,坐在地上直哭不起來。爺爺反而並沒有馬上把我扶起來,而是走過來和我說了很多我當時聽不太懂的大道理。

  “不要心急,凡事都有第一次。這次失敗了,還有下次。‘世上無難事,只怕有心人’難道這點小小的挫折就能把你打倒嗎?”隨後爺爺又講了很多關於該怎樣保持平衡,要目視前方等騎車的技巧。

  坐在地上不服輸的我,自己又再一次的坐上了車子。結局雖然同樣是從車上摔下來,可是這次明顯比上一次好多了。這小小的勝利感又使我增加了幾分毅力。反覆的進行着“騎了摔,摔了騎”的動作,儘管這樣,我還是一直堅持着。因為爺爺告訴我,‘失敗乃成功之母’叫我遇到任何事情都要堅持到底。

  慢慢的,一次又比一次進步了。看到離成功越來越近的時候,我笑了,爺爺也笑了。

  從小到大,都是爺爺在我身邊鼓勵我、開導我、教育我。

  可是現在爺爺已經不在了,但我還是會記得爺爺與我相處的每一個情景、還是會記得爺爺與我說過的每一句話、還是會記得爺爺的大道理。

  爺爺,你在天的那一邊,聽到我在喊你嗎?知道您的孫女想您了嗎?

  爺爺,我想你,想你反覆的嘮叨不停,想你滿懷道理的嘴,想你無時無刻都在關心我的心,想你……

  初二:王鑫平

您正在瀏覽: 爺爺,我想你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爺爺,我想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