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neverloveagain(上) 1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neverloveagain(上)_13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1300字  編輯:得得9

neverloveagain(上) 標籤:forever作文 love作文 iloveyou作文 loveyou作文

北羽凝,女生,有着憂鬱的眼神,是湛藍深海中的一條小人魚。這是溫可告訴我的,她說,只要我在她面前這樣介紹自己,就不會忘記我了。

  ——引子

  在深海的人魚皇宮內,沉睡着這樣一張相片,是兩條小人魚。其中一個女生留着長長的披肩發,笑的很開懷,身邊的女生較靦腆,有着粉色的髮辮和幸福的微笑。

  ***************************************************

  我居住在人魚國的一片海藻林后,有座貝殼嵌的房舍,那便是我和婆婆的居所。自從我懂事起,就和婆婆住在一起,她無微不至地關懷於我,可是對我的身世卻閉口不談。命運註定我不會是個活潑的人魚,只是靜靜的凝望着遠方,眼神憂鬱而悲涼。

  溫可的出現徹底改變了我的生活。

  那天的海水沁着一絲香草味,很淡,但卻揮之不去。然後溫可的腦袋好奇地探進海藻柵欄內,我嚇了一跳,打量着這個冒昧的傢伙:一頭銀紫色的髮絲,柔軟而飄逸,精緻的五官和華麗的衣着表明她的家族的顯赫。因為富貴的人處事漠然,所以大家對其都沒有什麼好臉色。我不客氣地游過去,很淡地說:“請不要打擾我的生活,小姐。”我故意把后兩個字咬的很重。這時,我本等着她發怒呢,她卻“咯咯”地笑了起來,邊笑邊說:“哪裡有什麼深海水怪!這裡有位漂亮姑娘。”然後柵欄外的聲音嘈雜起來,緊接着又探進了不少腦袋,有男生也有女生,清一色的華貴衣着。看到他們臉上不屑的神情,我有些生氣了,剛想趕他們走,那個銀紫頭髮的女生開口了,說:“聽說南部的深宮很好玩,有好多珊瑚,還可以玩遊戲,去那裡好嗎?”大家一聽有得玩,蠢蠢欲動起來,嗖的一下都遊走了。我看的出來她是在有意支開他們,有些意外,正在沉思,她抿嘴一笑道:“我可以進去嗎?”我點頭,打了個響指,柵欄應聲而來。

  她就是溫可。

  溫可從此就常來我家了,婆婆每次都很熱情的招待她,不過,好像是有些緊張似的。溫可每次都親切地挽着我的手,說:“小北小北,你的房子好可愛好溫馨哦!”“小北小北,你看那小花,好芬芳好漂亮哦!”諸如此類還有很多。我每次都安靜地微笑,殊不知,我的心已被這丫頭笨笨的話語,溫暖了起來。也有心理狹隘的人魚,嘲笑我的“高攀”,我咬着下唇,不讓眼淚溢出來。“你不說,我就不問,讓我們安靜的呵護這份友誼。”這是我和溫可的約定。

  在溫可140歲生日的前幾日(人間1年=人魚國的10年),她忙壞了,來我家的時候也游的很快,她絮叨的告訴我今天幹了什麼,我認真的傾聽。其實,我不必答覆,我在溫可面前一直扮演着聽眾的角色,但友誼就這樣流暢的傳遞着。

  終於,在她生日的前一天,溫可鄭重的告訴我:“小北,來參加我的生日聚會,好嗎?”“好的。”我輕輕地抱了一下溫可,以示生日前的祝福。

  如果把蝴蝶的蛻變過程用與我的話,那現在就是我作繭自縛的第一的旅程了。

您正在瀏覽: neverloveagain(上)1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neverloveagain(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