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家的方向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家的方向_4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壹】 

  告訴我家的方向。 

  莫笑我痴,傷痕纍纍的心需要得到安慰。雖然早已忘卻你的影子,但你的話語依然在我耳邊回想。早已忘卻你鬢角的銀絲,但你的淚光讓我永遠銘記難忘卻。離家的遊子,何日才能夠回到久違的家鄉? 

  告訴我家的方向。 

  莫笑我狂,痴人望鄉。秋飛的落葉是否能夠向我傳達家的消息,家的希望?雨中的淚水,你揮手告別。離鄉六年,六年的春花秋實,六年的落葉飄揚。不知何日方能回到家鄉,再回到你的身旁? 

  【貳】 

  告訴我家的方向。遊子的淚早已經被寒風撫盡。不由得仰天長嘆:誰能告訴我家的方向?誰可以化解我的心傷?上帝呵,是你奪走了我愛的人罷?再看不到你的笑臉,再聽不到你歌聲。只有靜靜的夜,聽我訴說我對你的思戀。 

  我用手中的吉他彈奏一曲思鄉的歌。跳躍的音符能否告訴我家的方向?寒夜裡獨唱,眼中的淚水訴說了我的心傷。秋葉落下,化作思念。請告訴我,家的方向。 

  秋風吹到又一方,摘一片楓葉,用心中的愛做筆墨,寫上思戀,讓遠去的楓葉帶着我的淚水,告訴你,我對你的眷戀。

您正在瀏覽: 家的方向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家的方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