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愛指引的家的方向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愛指引的家的方向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他日夜兼程,終於找到了一小塊綠洲。流浪兒累得躺下便睡著了。然而他卻被一股旋風刮到了半空中,又被狠狠地扔到沙地上。美麗的綠洲已不復存在,被熾熱的黃沙掩埋了。而流浪兒也被摔得暈頭轉向。過了好一會兒,流浪兒吃力地爬起來,但卻怎麼也想不起來家的方向了,而背包里也只剩下很少的食物和水了。流浪兒癱坐在地上,獃獃地望着枯葉一般顏色的太陽慢慢下沉,心中的希望也一點一點消失殆盡了。他想放棄,放棄生的希望,放棄尋找家的夢想。 

  他又困了。然而他一閉眼,無數個日夜思念的爸爸媽媽模糊的影子又出現了。他,開始想家了。流浪兒睜開眼,太陽就快消失了。他猛然記起別人告訴過自己辨別方向的辦法。他想了想,便站起身,邁着堅定不移的腳步,向愛指引的家的方向走去……

  (PS:本文純屬虛構,如有雷同,純屬巧合!)

您正在瀏覽: 愛指引的家的方向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愛指引的家的方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