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正在悄然逝去的世界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正在悄然逝去的世界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然而,死亡並不是一切的終點。

  老的消亡,新的誕生,世界就在這無盡的輪迴中實現永遠……  

  ——沙迦

  好不容易熬到考試結束,飄回自己曾經熟悉的卡吧,感覺那裡的確已不屬於自己:不見了熟悉的ID,不見了熟悉的B親SAMA,不見了熟悉的圖文,不見了熟悉的刷忍。卡吧,不再是當年的卡吧了。

  回想起05年的暑假,回想起當年的“卡卡部落”“聊聊火影”,回想起當年充滿了歡聲笑語的卡吧,回想起大家一起寫文灌水的日子,回想起青子、羽曉、傳說、悠星、琉煙、薄荷、小風、滴答、小L、5M、CC、狐狸、大雪、沈文、休,以及一起待過的諸位親們……還記得某天CC回帖時,有人稱他為“傳說中的人物”。呵呵~

  “大家不走,大家都回來!”薄荷的文字從眼前閃過。  

“卡吧是我們的家!”小風無奈的話語飄飛而逝。  

“你們好,我是糖果店的貓~”我彷彿又看到貓貓的笑臉。  

“抱抱。”最後一次在我們的高級群留言時,CC如是說道。  

“蓮見哭泣,我會揪心;釋然生氣,我會說對不起……”神奈的回憶給我一種想哭的衝動。

  突然想起了李清照的《聲聲慢》:  

  尋尋覓覓,冷冷清清,凄凄慘慘戚戚。乍暖還寒時候,最難將息。三杯兩盞淡酒,怎敵他曉來風急?雁過也,正傷心,卻是舊時相識。

  

  滿地黃花堆積,憔悴損,如今有誰堪摘?守著窗兒獨自,怎生得黑!梧桐更兼細雨,到黃昏、點點滴滴。這次第,怎一個愁字了得!

  晚風輕起枝葉搖,  

  歡笑往昔已逝去。  

  眼望夜空應垂淚,  

  遐思夢碎飄飛去。

您正在瀏覽: 正在悄然逝去的世界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正在悄然逝去的世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