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沐徵羽的方向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沐徵羽的方向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悶熱的空氣抵擋不住香草的氣息,像融化的棉花糖一樣,我癱軟在記憶的懷抱里。陌生的旋律歌唱着自由,哀傷絲絲蔓延入侵,像記憶里的拼圖,卻陌生的讓人窒息。我們尋找着幸福的痕迹,到頭來卻無跡可尋。無論這列車行駛的方向如何,我還是迷失了自己心的方向。溫暖的感覺已久違多年,翩然旋轉的蝴蝶像誓言一樣舞蹈,提醒着我那對生命的諾言。

  雖然風兒迷失了方向,但他並沒有哭泣,因為還有白色的承諾。也許這會是永恆的邂逅,亦或是相遇的錯誤。水晶般的澄澈透明,讓我想起了被陽光擁抱的感覺,明媚而單純的色澤是我的脈搏。踮起腳尖,就能觸摸幸福的形狀。那個多年前的承諾還算數嗎?我多想找回那個擁抱我的臂彎,那個輕舞飛揚的嘴角,那件純白襯衫,那個有關於幸福的故事,21克拉還算數嗎?是只對我一個人的承諾嗎?也許我們都回不去了,但是我還記得:明天的明天是永遠。我是沒有靈魂的舞者嗎?我還在你的世界嗎?只想做21克拉有那麼難嗎?

  有時我的世界一片漆黑,那時我常常在想:如果我看不見這個世界該有多好,紫色的氣息便是全部的愛。朋友,你讓我學會幸福的活着,要記得忘了我,如果我做什麼都不能帶給你快樂,忘了我們曾經一起逆風成長,忘了我。

  我說過,如果世界上的人數是奇數,那麼註定有個人會落單,而那個人,一定是我。熾熱的日落逶迤延綿成徘徊,也因此,我們尋找不到來時的方向。於是,我們學會傷心,學會隱藏,學會嘆息,並不斷溫習着不幸。

  也因此,當我們噙滿淚水仰望天空時,我們不記得了。

您正在瀏覽: 沐徵羽的方向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沐徵羽的方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