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飛吧!即使逆着風的方向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飛吧!即使逆着風的方向_100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pp958

飛吧!即使逆着風的方向 標籤:即使作文 飛吧作文 迎着風雨作文 成功的方法作文

回望我的高一生活,總感覺那是一個不敢讓人相信的夢境,不知道自己在一年的時間裡究竟做了些什麼,頹廢到了低谷,不知道人生的意義所在,沒能去對自己的人生負責,在學校也找不到所謂的快樂。 

 還記得剛進二中的心情,我懷揣自己的夢想滿懷信心地走進二中,那時的我認為二中可以是自己的另一個天空,只要種下種子就有收穫的希望,當我看到二中的環境是那麼優美時,那一刻升起一種念想:這一定是一個學習的好地方,只要願意插上翅膀就可以展翅飛翔! 

 開學時結識了一幫新的同學和老師,幾經相處,才發現再也找不回初中的感覺了,初中就好像一個集體一個家庭,每一個成員之間都非常熟絡,老師總是左叮嚀右叮嚀催着學習。高中一切的一切都化為烏有,再也沒了初中的友誼,玩的那麼鐵的同學,初中可以融入班集體,高中給我的感覺就是我自己孤身一人,曾經的一切都背對我離開,把我落在原地。老師也沒那麼親切,一年了,我甚至叫不出他們的名字,他們帶的班多,同樣也認不識我,那種感覺真的很難受,我總是陷在回憶的漩渦里,站都站不起來,我還不曾品味它的美好,就無情的離我遠去了。 

 在知道第一次測驗成績后,我哭的不能自已,回到寢室埋頭哭泣,就像亂箭穿心的感覺,呼吸起來那麼困難,周圍的空氣似乎都可以讓我窒息。明明有在學,可卻得到這樣的結果。慢慢的我的稜角都被打磨平了, 

一次又一次的付出都得不到我想要的結果,是放棄了。 

 那段日子真的頹廢至極,找不到方向了,找不到航標了,就如一葉扁舟在水上漂泊流浪,徹底對學習失去了信心,徹底的絕望了,以後下課不是睡覺就是玩手機,好像周圍的一切事情都與我無關了,剛進二中的昂揚銳氣也消失得無影無蹤了。 

這真的不是我想要的生活,生活變得更加空虛了,心靈越來越受創傷再也無法癒合,可我卻沒有試着去改變,我沒有勇氣去面對我的生活與學習,怕希望越大失望越大,當時所謂的良知也沒了,自暴自棄的感覺也是難以讓人承受的,無數的黑夜都在哭泣,渾身的血液似乎都凝固了,周圍一片死寂,一邊抽噎一邊想了好多。我曾捫心自問:原來的那個劉q跑到哪裡去了,生活怎麼會如此的糟糕,當時的我不明白為什麼。 

 一年就這樣匆匆過來了,我不知道自己收穫了什麼亦或失去了什麼,在今年的這個夏天,兩個月的時間,爸和我聊了好多,我瞬間知道我該怎樣做了,我甚至不想再提及高一的那個自己,那個不敢面對生活總是逃避的女孩,她不屬於我,我不會讓她再次出現在我的生活中。 

 新高二了,又是一個新學年,摒棄所有的壞習慣,給自己一個新起點,希望可以在時間的扉頁上重新有個新篇章,努力打拚自己的明天! 

 我相信,只要有夢,即使是逆着風的方向,也照樣可以飛翔!

您正在瀏覽: 飛吧!即使逆着風的方向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飛吧!即使逆着風的方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