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夜景中的方向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夜景中的方向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不知怎麼了,每天晚上都會扒在窗戶前看外面,可能我已經習慣了,似乎天天都會在晚上看到某些新鮮事物,我家在一個十字路口附近,所以白天就會有很多的車輛鳴笛,當黑夜把白天吞噬的時候,耳邊的雜音都消失了,偶爾也有幾聲,但自己早已聽慣了! 

  這幾天,天氣在轉變,正在向深秋進發。所以外面十分寒冷,你穿個短袖然走在陽台上,一陣包含自然氣息的風,吹在身上,雞皮疙瘩一下子全起來了,天氣壞的時候,天像一個大黑幕,外面在颳風,樹林發黑,只聽“沙沙沙”風刮樹葉撞擊的聲音,那時還有一層薄霧,看幾百米外的燈光,現的十分朦朧有積分天宮上的感覺,並不顯得十分漂亮!天氣好的時候,月亮高掛,交接的月光是鋪天蓋地,這時近處的路燈十分閃耀,你會發現偶爾一輛車會引入眼帘,然後就小時了,來來回回不知道多少遍,在月光印在書上時,你會清晰的看見大樹那茂盛的樣子! 

  這就是周圍的夜景,或許夜景中有方向。 

  人生的這個階段正式在為自己進行只是道路的鋪墊實際,這個基礎十分重要,只有一步步的走紮實將來你猜會有成就。在夜景中你要當上一棵壯實的大樹,還是要當一根默默無聞的小草,在你的選材(思想),你想現在不吸收大量的陽光和水分到了後來你將來是樹是草自然就呈現出來了:加入你做生意,你將來是要做小店生意,還是遠處燈光四射的大企業,那就要看你是否現在努力,俗話說“苦盡甘來”這時我們的祖先總結下來的! 

  生活,我們不能在迷茫中匆匆走完這一生,我們要不白來世間一趟,生活,任何事物都有一種角色,看你拿什麼做榜樣,生活有樂趣也有乏味,看你的追求。 

後來混出一句話:別混日子,小心日子把你混了! 

  誒歲月無形 

  那句話在夜景中領悟吧!

您正在瀏覽: 夜景中的方向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夜景中的方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