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成功需要合作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成功需要合作_9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對於商人來說,他們認為企業家之所以能夠成為企業家,是因為他們具有合作的能力。對於球迷們來說,他們認為一個球隊之所以能夠成功,是因為他們也是善於合作。對於作為學生的我來說,學習的好壞也是在於合作!

  學會於他人合作可以讓我們取長補短,共同進步!合作不僅給別人帶來發展,還會給自己帶來成功!合作意味着雙贏!

  哲學家威廉·詹姆士曾經說過:“如果你能夠使別人樂意和你合作,不論做任何事情,你都可以無往不勝。”

  一個科學家將兩隻猴子分別放在兩座孤島上。弱小的那隻過着群居生活,漸漸地長得又高又大。強壯的那隻讓它離開群體,靠自己獨立生活。一個月後,科學家發現原本強壯的猴子死了。這個實驗說明合作可以讓弱小變成堅強。

  我們學校在實行合作性學習,這是讓我們在學會做人、學會做事的同時學會於他人溝通,互相交流。在交流、合作的同時共同進步,力爭雙贏。自從開展合作性學習以來,我們的合作意識增強。我們小組就是一個很好的例子。

  在學習中,我們組員之間互相幫助。如果有什麼不懂的地方去問會做的同學。我們彼此互相督促。記得有一次,我和小組的同學為了一道數學題而爭的面紅耳赤。我堅持自己的觀點,其他幾位同學堅持他們的觀點。他們一遍有一遍地給我講他們的做法,我卻一遍有一遍地給他們講我的想法。為了這道題我們差點吵起來呢。後來我就去問老師,結果我的做法正確的。老師也興緻勃勃地給我們講起來。雖然,我們為了一道題用去了半節課的時間,但是我們覺的很值得。因為經過我們師生之間的合作,我們不僅明白了這道題,我們更多的收穫是明白了做題的方法。以後,我們又遇到了這道題,有的同學已經忘了,但是我們組都會做這道題。當我看到試卷上的那個紅紅的對號,心想:合作真好!通過我們之間的合作,大家變的更加團結了。所以才會獲得一次又一次的“優秀小組”的稱號。

  交流與合作不僅能擴大我們的知識面,提高學習效率,還能激發我們的思維,提高創造力。同時,交流和合作還能增進同學之間的友誼,促進自身素質的全面提高。善於合作,是一種聰明的選擇。只有我們善於合作,我們才能獲得更大的力量,爭取更大的成功。合作就是1十1>2.合作會讓我們變的更加完美。我們的世界不僅充滿了競爭與挑戰,也需要合作與交流。

  擁有合作,才能擁抱成功!

您正在瀏覽: 成功需要合作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成功需要合作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