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們合作成功了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們合作成功了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陽光明媚的一天,我和幾個小夥伴聚在一起,準備舉行哪個一場隆重的比賽,我們猜拳決定誰與誰一隊,在商議比賽的項目。

  經過一陣商議,我和黃藝佳,韓玉玲,陳書格一組,其她人組成一隊,比賽項目:齊心協力向前沖,比賽規則:四個人把腳綁在一起,一齊向終點走,最先到達終點的一方勝利。

  我們四個好朋友正在做着準備練習,我們各走各的,有的人快,有的人慢,沒走兩步就“全軍覆滅”了,重重的摔在地上爬不起來,“都怪你,走的那麼快乾嘛”。“是你走快了”……我們互相埋怨,怪這怪那,當時,我也是非常氣憤,心想:怎麼與她們分在一起,不知道齊心,要是把我複製四個,我准能拿第一。就這樣,一氣之下,我們就解散了,誰也不答理誰。

  後來,冷靜下來一想:發現這不是某個人的錯,而是我們缺少團隊精神,想到這,我立刻跑去動員她們,重新開始了訓練。

  我首先發言:“我們可以制定一個口號:一二,一二,一二……根據口號來移動步伐,我們試了一下,果然成功了。

  正式比賽開始了,我們按照訓練時的方法,遠遠的把對方甩在了後面。

  “勝利了……,”我們歡呼着,蹦跳着,高興的無法形容。從這件事中,也讓我明白了一個道理:競爭需要合作,合作中存在競爭。

  新安店中心小學六年級:楊凱鵬

您正在瀏覽: 我們合作成功了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們合作成功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