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把握青春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把握青春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青春到底是什麼呢?每天看着牆上的日曆被一頁頁地撕掉,便總是會覺得一陣迷惘;每每看到夕陽西下,倦鳥歸巢的景象,又會莫名其妙的生髮出一種酸酸的愁帳,既摸不到來頭也看不到去路。然而到了第二天清早,當踏着第一縷晨曦的我們,迎着習習涼風,騎着自行車在風中奔馳而過,與太陽斗快似地來到學校,便又會感到一陣意氣風發,心中偶爾會盪起層層漣漪,似乎是鞭策着我們去追逐自己心中的太陽——這些也許就是青春的獨特之處吧!猶如一個殘缺的月牙,懷着夢想與希冀慢慢地成長。因此青春總有不完滿之處,正是這份不完滿,才造就了一份小心的期待與呵護……許多的不完滿,造就了我們對完滿的渴望。

  有人說青春是一對翅膀,有了它我們就可以展翅高飛,在雲際間自由穿梭翱翔,摘下天上燦爛的星辰。可是雲際間有狂風暴雨,有電閃雷鳴——摘星的道路永遠不可能平坦,我們終究要面對各種困難挫折的來襲。可是有了青春,我們就有了不斷進取的恆久動力,就有了堅持不懈、逆風飛翔的勇氣和恆心;應為有了青春,我們相信一切可以從頭再來,我們可以仰天對着蒼穹狂嘯:“打擊我吧!折磨我吧!讓暴風雨來得更猛烈些吧!”

  還有人說青春是個火球,因為青春的血是滾燙的,青春的心也是滾燙的,這何止1000度有餘!看吧!運動場上那一個個年輕的身影正在飛奔!那鮮紅的運動服下包裹着一顆火一般的心,迎着晨曦,迎着一個個新的開始,如同火球搬飛奔!那燦爛如畫的笑臉,如雨般揮灑的汗,還有這奔放的火球,拼湊出了這如花般的季節——青春!

  青春!說不盡的青春!關鍵還是把握青春、珍惜青春、放飛青春!只要我們能夠好好利用這對矯健而滾燙的火焰之翅,我們就能飛得更高、飛得更遠,在雲與山的彼端尋找人生的高峰!

您正在瀏覽: 把握青春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把握青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