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把握青春年華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把握青春年華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青春乃心境,而非年華;青春非限於桃面朱唇之艷,靈活矯健之軀,而限於志士之氣,遐想之境,激情之盛,生命之泉,涓涌不息,青春常綠。——題記

  我們年輕,不必深沉的感嘆,夕陽無限好,只是近黃昏;我們年輕可以放聲高歌長風破浪會有時,直掛雲帆濟滄海,我們笑靨如花,看花開花落逐流水,我們溫情滿懷,看月缺月圓逝無聲,當殘花枯瘦黃葉堆積,我們依然能在逝去的芬芳里一展青春的氣息,抑或在紅日西下霞滿天的傍晚,執伊人之手,在高高傲立的山峰,看時光從頭頂緩緩滑過,這不是揮霍,而是在感受青春的繽紛!

  曾經看到過一對相互摻扶,步履蹣跚的老年夫婦在路邊留下的佝僂的背影,那一刻,我深深地感到了青春的美好,年輕的富有,因為擁有青春,就會擁有五彩斑斕的歲月和未知的將來。

  有人說:珍藏在人生冊頁中的青春花瓣,或許只是一雙永不能忘的雙眸,一個令人心動的微笑,我想說:青春的光芒在冉冉開起時會很明亮,青春的花朵,在經歷過風霜雨雪後會熠熠生輝,青春的旅程在不斷搏擊后才能譜寫壯麗篇章。

  青春是藍色的,像深遠的晴空,像迷人的海洋,深遠遼闊,富於幻想,青春是綠色的,想滴翠的青竹,像坦蕩的草原,充滿無限生機和活力。青春是紅色的,像燃燒的火焰,像初開的太陽,朝氣蓬勃,充滿希望,願把光和溫暖無私奉獻,青春是白色的,似雪似浪,如雲如月,白潔無暇,猶如一張白紙,如寫的文字,愛畫,最新最美的圖畫,青春的彩色的,擁有了它,便擁有了七彩人生。

  青春是一首美麗的詩,是一支動聽的歌,讓我們真誠的把握住它,讓青春之花綻放四季!

  湖南邵陽新邵縣新邵縣太芝廟鄉太芝廟中學初一:52思源

您正在瀏覽: 把握青春年華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把握青春年華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