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初二,我在想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初二,我在想_3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有一句話說:“沒有人能把你拉得很高——因為你會抓不牢繩索。可是,我憑自己的雙腳,可以攀山越嶺。” 

  我應該結束自己之前的驕傲自滿、與同學之間的“一團和氣”,做一個全新的我。 

  我應該認真學習,爭取在期末終考中取得優異的成績。還有一年零三個月,我將要在初中生活中畫上一個句號。初二,是一個轉折點,我更應該奮發向上,把一切顧慮拋在腦後,努力學習,考上一個理想的高中。 

  在初二,有暢快淋漓,也有肝腸寸斷,有迎風破浪的激情,也有隨波逐流的無奈。 

  在初二的日子裡,看上去好象平淡如水,但細心一點,就可以發現大腦里有一片如宇宙般開闊的空間。 

  在有意或無意中,我已經錯過了太多的故事,不論精彩的還是無聊的;已失去的日子太多了,不論快樂還是悲痛的。 

  我等待着,426天後的我進入一所理想的高中與你共同歡樂!

您正在瀏覽: 初二,我在想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初二,我在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