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人到初二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人到初二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時間飛一般閃過,容不得你有任何幻想。不知不覺中,自己也成為初二的學生了。心中有太多的無奈,有太多的感慨。無奈這時間竟過得如此之快,感慨着自己的人生又向前邁進了一步。可是,無論時間怎麼變化,那個信念卻一直在我的心頭閃晃,一刻也沒有變過。

  初二了,身上又多了一份責任,初二了,肩膀上的擔子又重了一些。人到初二,意味着太多太多。

  總喜歡一遍又一遍地問媽媽:媽,我像初二的學生嗎?媽媽總是笑着回答我:像,怎麼不象?哦,我明白了,人的長大是在無形中的。

  今年的9月1日報到那天,我又一次站到學校大樓前,可心裡的那份感受卻大不同於去年。想想去年那個天真的我,只知道暗暗發誓要考到年級第一,可是經過了一年的打拚,我明白成功並不容易,要穩紮穩打,像蝸牛一樣,一步一步往上爬。

  經過了失敗,成功,痛苦與歡笑,一年的學校生活讓我明白了許多道理:人像一隻雛鷹,不經歷風雨的歷煉,怎能成為一隻翱翔天空的雄鷹!

您正在瀏覽: 人到初二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人到初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