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深深的友情,淡淡的思念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深深的友情,淡淡的思念_3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我想,我和他的友情是渺茫的,虛幻的,彷彿空中展翅的風箏的線沒有在我手心裡攥着,彷彿有一天我們就再也不聯繫了,甚至都沒有一聲問候,不知不覺的一個人胡思亂想…… 

  其實,我們的友情挺深的,我覺得他和我其他的朋友離我更近,更了解我。 

  他有自己的信念,有自己的目標,而且他從不停下來,一直向前走着。 

  思念是一種折磨人的東西,就算偶爾心中盪起一股淡淡的思念,那時心裡也真的挺難受的。其實思念也是一種有趣的東西,在繁星點點的夜晚,一個人望着窗外或在被窩裡油然而生一種思念,是很有趣,很幸福的! 

  深深的友情不需要時時刻刻的思念,因為朋友會理解你的心,他不想讓你總是牽挂他,因為他不想讓你難受。 

  深深的友情,淡淡的思念……

您正在瀏覽: 深深的友情,淡淡的思念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深深的友情,淡淡的思念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