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上了初二,我多了一份壓力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上了初二,我多了一份壓力_7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剛上初中,抱着玩耍的心理學習,認為初中畢業還早呢!但是一到初二,我才發現時間過得好快,我學習的時間不多了,學習壓力增大了,我和同學們開始忙碌了!

  上初二以後,天天都要背書、聽寫、做作業,一點玩的時間都沒有了!如果是初一,每天很多時間耍。

  上午,每節課的重點、難點以及筆記翻倍的上漲,而且初二多了一科物理,是一門重要的學科。每節課稍微開一點小差就不知道老師講到哪兒去了,初一時‘坐飛機’10分鐘老師都還在講那。

  中午,每天幾乎都有一張卷子或者很多數學題,每次都得花50-80分鐘才能完成,中午有時午覺都睡不了,有時熬不住了,就先睡一會,下午下課時來趕。在初一時每個中午,都可以睡上好覺。

  下午,如果有生物、地理這兩門學科的時候必須像聽語文數學那樣聽。因為初二這兩門學科會結業考試,分數會影響畢業考試的分數,遇到體育課時還要訓練,不像初一時那樣每節體育課都是耍,現在如果碰到一節玩耍的體育課,都只有拿來做作業。現在,只有計算機和音樂課才能放鬆,不像初一時那樣副科都可以耍。

  晚上,兩節自習課更是忙得不得了,又要做作業,又要複習,又要預習。時間根本就不夠。只有從晚上睡覺的時間擠,在床上打燈做作業,而且要用被子蓋住,如果被老師發現了就要被罵,即使是在做作業!晚上時間擠出來了,但是正常的休息時間就達不到了,每天就只有睡5-7小時。

  周末,本想放鬆一點,補一下瞌睡,但是現在不行了,現在只有補課、做作業,而且作業量是初一時的幾倍呢!作業可是堆如山!

  上了初二以後,每天耍的時間都減少了很多!每天幾乎除了學習還是學習,我成績比較中等追上同學們很難!我只有化壓力為動力,向前沖!

  上了初二,學習壓力增大。我們要努力衝刺換來未來的輕鬆美好生活。

  重慶北碚區重慶市北碚區復興鎮初級中學校初三:黃訊

您正在瀏覽: 上了初二,我多了一份壓力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上了初二,我多了一份壓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