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初二,在路上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初二,在路上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叮鈴鈴!!叮鈴鈴!!”這刺耳的上課鈴聲清楚地告訴了我一個殘忍的事實——開學了!

  比這更殘熱的是,身邊的一切無時無刻不在提醒着我:你已經是個初二的學生了!短短一個暑假的時間,又讓我長大了一歲,也不得不被迫接受“八年級”這個稱呼。我一直害怕這一天的到來,但是經過一個多月的醞釀,這可怕的一天還是如期而至。它猶如一顆定時炸彈,躲也躲不掉。於是,我們只能接受。

  我上初二了。不知為什麼。我突然開始懷念七年級時那段不知天高地厚的歲月。回想那時候,剛步入初中的我們不知曾犯下多少大大小小的錯。總是喜歡以身試法,用我們的無知去挑戰學校的規章制度。那不大的操場上不知累積了多少我們被罰跑時留下的汗水。腦海中還清楚地放映着我們剛學做操時的狼狽模樣;軍訓時教官那洪亮的號子聲彷彿還回蕩在耳畔;為了比賽拚命練習的情景至今還歷歷在目。我懷念,這些一點一滴拼湊起來的黑白片段。

  我上初二了。不敢相信,我們就這樣跌跌撞撞地來到了八年級。從新生變成了老生,我們犯的錯誤不能再用“無知”來掩飾。儘管新學期、新老師和新的稱呼都讓我們無所適從,但是我們必須適應,必須接受。再美的過去,也只能用來懷念。畢竟,在這條路上的我們,沒有後退的機會。既然選擇了這樣的跑道,選擇了向前奔跑,那就只有跨過了曾經才能到達未來。

  我上初二了。老師已經把初二的重要性明確地擺在我們面前,清楚了這些的我,偶爾還是會像以前一樣優哉游哉、到處閑逛。然而,不同的是:現在的我,已經準備好了,準備好去迎接這個關鍵的時期。

  我上初二了,也不得不承認,我們真的又長大了一歲。

  初二,我們,在路上。相信前面有更美的風景在等着我們。

  遵義市第十二中學初二:夏祭xiaji

您正在瀏覽: 初二,在路上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初二,在路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