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點滴初二——位子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點滴初二——位子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同桌,也算是一個頂呱呱的學霸了吧!至少,平時不用聽講,考試的時候,很多科目都也和自己不相上下,只是因為某一科偏科了,導致和自己拉開了很大的距離!

  這個星期,同桌也被老師叫去很多次,進行思想活動,誰叫班上那麼多的傳言說他影響到了我的學習,即便我不那麼認為。但還是被老師請去辦公室喝茶了!

  回來的時候,看着他那平靜的樣子,就知道,他憋了一肚子的火氣。難道沒有聽說過那麼一句話嗎?人在生氣之前總是表現地無比平靜,就像一顆快要爆炸的炸彈,平靜到讓人害怕!但爆發的時候,卻往往是最讓人害怕的!這就是我,們兩個的性格吧,跟自己簡直就是一個樣一個樣,每次要爆脾氣的時候,總是表情無比平靜,平靜到連自己都不認識,然後還面帶微笑,不說話,什麼都不說,別人問什麼都不說話,哪個不小心的把我那炸彈給拉開的倒霉蛋,就受着我們的氣,這或許就是我們唯一的共同處了吧!但是,同桌做的比我好多了,他最終沒有爆發,只是一笑而過,上了一節課後,照樣會跟我說話。

  他說了一大堆的話,說的是班主任跟他說的話,他說班主任說安排他和我一起坐,只是因為他的英語太差了,拉了他的總分,希望我對他可以有幫助。我頓時無語死。原來,這個世界上並沒有存在沒有目的地去做事,去安排一件事的!他讓我要管好他,不要讓他上課說話了,因為老師說再看到他上課說話一次,班主任就調位子。我問他是想呢還是想呢!他說那是當然不想啦!後來老師問我他有沒有說話呢,我把他不想再上課說話的想法告訴了班主,班主很驚訝地說了一句,不是吧,他連這些都跟我說!

  這,會是一場很美的邂逅!

您正在瀏覽: 點滴初二——位子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點滴初二——位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