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我渴望堅強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渴望堅強_9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我無法想象一個人沒有了堅強會如何的懦弱與不堪一擊,所以我渴望它快些來到我的靈魂深處。

  我渴望堅強,是因為靈魂深處早已經只剩下了一片稀疏的草地,培育它們的,只有我的淚水以及無法掩蓋的懦弱。靈魂深處的小草們呼喊着,呼喊着需要堅強,需要堅強來照耀他們成長。而我,又何嘗不是像他們一樣,無聲的呼喊着堅強,可是它卻遲遲沒有到來,沒有到我的靈魂深處,去照耀那些可憐的小草。我渴望他的到來。我渴望着。

  我渴望堅強,是因為我不想成為溫室中的花朵,我渴望像站在風雨底下的大樹一般,不懼風雨,英勇無畏,筆直的抵抗暴風雨的打擊,大喊着:“我不怕!”。可我不得不面對的事實是,我缺少了一份堅強,因此我不能像大樹一樣無所畏懼的抵抗暴風雨。正是因為如此,我渴望那份我缺少了的堅強,我一直渴望着。我渴望着。

  我渴望堅強,是因為我日記中的每一點每一滴都記錄著自己的不安與懦弱,它每一秒每一刻都在向我耀武揚威着,舉着勝利的白旗,白旗上很顯眼的五個大字:姚樂很懦弱。我不想被懦弱的淚水與做作的笑容掩蓋自己的堅強,我想讓它重新回到我的身邊來,替現在懦弱的我與內心的不安戰鬥,成為新的自己,成為勇敢的自己,成為更好的自己。我渴望着。

  我渴望堅強,是因為人生僅有一次,就像郭敬明所說的:“人生只有一次,何不活的飛揚跋扈。”對啊,人活着,哭着是一輩子,笑着也是一輩子,為什麼不用自己最美麗的微笑與最閃耀的堅強去應對這隻有一次的人生呢?人只有一次的機會,這一次之後,就不容許你再後悔什麼了。眼睛一睜一閉,一天過去了。你快樂了,結局就是你快樂了;你哭泣了,結局就是你哭泣了——這是誰也無法改變的定理。即使是上帝。所以,我渴望那份本來屬於我的堅強,來牽着我走向我不會後悔的道路。我渴望着。

  我渴望堅強,是因為自己早已被淚水淹沒,就像淹沒在海底的可悲的人,沒有任何救命的機會,那種時候,是多麼渴望有一根救命草來救你啊。我就是那麼渴望着堅強來拯救被淚水淹沒的自己,讓自己變成不易悲傷,不易落淚,永遠笑哈哈,沒有煩惱的自己。我渴望着。

  我渴望堅強,是因為很渴望自己變得堅強與堅如磬石。

  我渴望着,那個站在陽光下的女孩,能變的陽光與堅強。

  你呢。

  初二:張宏遠

您正在瀏覽: 我渴望堅強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渴望堅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