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那些日子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那些日子_8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那些日子,天應該是響晴的,並且萬里之內是絲毫的沒有一雲。鳥兒也在天空上自由地飛翔,也在唱着和諧動聽的歌。太陽呢!也在嘻嘻哈哈地賞視着一切,又像是在同輕柔的雲一起玩着捉迷藏那天真浪漫的遊戲。然而風卻調皮地撫摸花姑娘的衣裙。風是在自由地浮動!花呀!也在跳舞呀!到了黃昏,太陽漸漸西落,星星也顆顆地閃了起來,花兒們都瞌睡一般,合攏了身子。一切的一切,都委實讓人心醉!

  那些日子,大自然應該是渾然一體的。世間也應該是沒有憎恨的。大地依然是大地,山河依舊是山河,他們永遠是清明的個體。水是如此碧綠,清澈而可以看到底;花草是如此芬芳,秀麗和雋永。而天上還依稀可以看見白雲和紙鳶。那種高度,真令人企盼呀!但若經狂風一吹,便又急速落下,放風箏的孩子們便開始焦急了!於是,他們拉着線,跑了又跑,也於是,空曠的大地上響起了一陣喜慶的歡呼聲……

  那些日子,人們應該是彼此相愛的。是沒有憎恨、埋怨,是沒有壓迫和統治!人們的生活也應該是日出而作、日落而息的閑靜。誰家有喜,一同高興;誰家有難,八方支援。所以,在那些日子裡的人們,臉上總是掛着微笑的!

  然而,時間可以改變一切。於是,那些日子裡的事物開始變得“鬱悶”起來了!

  那些日子裡的天不再萬里無雲,而鳥兒也不在了!他們去了哪兒?是逃跑了?是死了?又是誰殺死了他們?也於是,太陽變得躁動了,他狠心地把有“毒”的光線施加給自己的“親生兒女”!而風呀,雲呀也變“壞”了!像是什麼人惹怒了他們一般,他們開始瘋狂地肆虐人間,報復人類。那些花、草、星呀,也從此絕跡……!

  那些日子裡的自然不再“暖意融融”,不再“春意盎然”!大地失去了原本的棕色,變成了乾枯的黃色;山河呀,也早已斷流!他們只能相依為命嘍!

  那些日子裡的人們也不再恩恩愛愛了!在彼此的眼裡,個體的存活才是首當其衝……我無法可想!我的那些日子卻永遠不復返了!

  西安市第16中學初二:李凱季

您正在瀏覽: 那些日子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那些日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