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住宿的那些日子裡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住宿的那些日子裡_10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得得9

  其實三年時間很短、很短……三年級、六年級、九年級,時間就像把殺豬刀,一抹就過,簡單明了。請看下面的回憶片段——

  星期一:太陽公公慢慢爬起看我們讀書,而我從講台每次看到的就是大家的無精打采,聲音小得要命。嘿,還有人在我眼前睡覺,還拿那堆厚厚的書當枕頭!一條大瞌睡蟲,一點面子都不給我!讀完一篇課文,同學們全都看着我走到瞌睡蟲旁邊,我聽見了有人偷笑的聲音。我突然間一拍瞌睡蟲的桌子,還一邊大喊——“地震啦!”

  他猛地抬起頭來,口水直流三千尺啊,課桌上居然也有啊!我忍住笑意,倒是同學們在下邊偷笑,他的同桌也在底下“咯咯”地笑。他揉了揉惺忪的小眼睛,拿起課本蓋住臉龐,假裝在讀書。唉,這點小把戲我又怎麼不會知道呢?他又睡著了……星期一,我其實也難過啊~五天,我們都在細數着日子。

  星期二:這麼久才過完星期一,那星期二咧?心裡期盼着星期三快快到來。老師講課慢吞吞的;一看電影,時間就給我飛走了。

  星期三:興奮!五天的二分之一過去了!那明天就是星期四了哦!

  星期四:熬過來了!明天,明天就可以gohome了!特興奮,我看到了大家讀書特精神,感動得快流淚。

  星期五:“Areyouhappy?”“Yes,I‘mveryhappy!”“Why?””BecausetodayisFriday,wecangohome。“這就是英語課上我們和老師的對話。老師笑嘻嘻的,心情很好,我們更加好!可以回家了,淚流滿面啊。上最後一節課是我們最興奮的時刻,還剩幾分鐘就下課。大家早已全副武裝好,把腳伸出桌子外,一下課就快點“拔腿就跑”,班主任每次都是同一句話——“哈,還是那句話,注意安全啊!”而我每次都是最後一個離校的人,動作慢如蝸牛啊。

  星期六:寫完作業就去玩兒,精神倍兒棒!

  星期天:心情和你一樣一樣的,又要上學了!呵呵呵,你老和我說“學校是監獄”啊這樣的話,我老聽不厭的。

  寒假:原來一個學期就這樣完了啊!

  秋季學期:狀況和上學期一樣的。

  暑假:獨自對着幾張集體照發獃,不知不覺回憶到了從前的事。不知為何,照片上也會有幾滴液體的,眼睛有點濕潤,大概是調皮的蟲子跑進去了吧。

  升上一個年級:在班主任給咱班創的Q群里談天說地。你說,以前你很想逃離194班,現在很想時間倒流,回到194。我說,我喜歡聽弔兒郎當的男生說那些好笑的髒話,都笑噴了;我喜歡英語老師在課堂上給大家講廢話,不用上課……

  這些都回不到從前了。住宿其實是一件很快樂的事情,很快樂,很快樂……

  初二:藍天飄過臭豆腐

您正在瀏覽: 住宿的那些日子裡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住宿的那些日子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