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渴望過春節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渴望過春節_4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爆竹聲中一歲除,春風送暖入屠蘇。”這無疑是新春佳節的最好寫照。

  在春節里,大人們統統換了對聯,以求除舊迎新,給晚輩包上個大紅包,家裡的大鍋小鍋此時紛紛工作起來,做出了一道道山津海味。孩子們呢,只要舒舒服服地玩兒就好了。其中,最吸引我的,還是除夕夜裡的團圓飯了。

  除夕夜裡,全家人歡聚一堂,奶奶忙張羅起來,雞鴨魚肉等山津海味紛紛“登台亮相”,使我們姊妹幾隻小饞貓“口水直流三千尺”。大家拉拉家常,彼此寒暄一番,其樂融融,溫馨而美好。接着,便是孩子們最喜歡、最活躍的時候——發壓歲錢咯!長輩們笑容滿面的發著紅包,彼此祝福一番,個個滿面春風。孩子們則興高采烈地接過紅包,“嘰嘰喳喳”的攀比一番,摸摸紅包,滿心歡喜的猜測壓歲錢的多少,猜對了,便歡呼一聲,美滋滋的炫耀一番,像個打了大勝仗的大將軍,神氣活現;猜錯了,也不氣餒,不一會兒就將此事忘得精光。這是一個多麼溫馨和諧的畫面呀!

  我多麼希望,快點兒快點兒過年!

您正在瀏覽: 我渴望過春節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渴望過春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