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那些日子是那樣的雞飛蛋打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那些日子是那樣的雞飛蛋打_8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厚重的黑色信紙亦如前幾月自己的心情,雖然我喜歡黑色,它的調調讓我感覺踏實。那些日子自己都不清楚自己是以怎樣的毅力和堅持挺過來的。謝謝幫助我的家人,恩師和兄弟。歷經了這一切,懂得了成熟的真正含義。我和彎路很有緣,我在嘲笑自己。經歷了很多常人根本不可能在這個年齡該去經歷的。至此以後,告誡自己該長大了,包括家人都把我當成人看了,沒有理由還去無理取鬧。新年即至,一切都結束了,一切都開始了。人生再次逆轉,本尊完美謝幕,新章已經開啟。 

  《扯》,我很喜歡。嬉笑着看那些日子,甚至覺得幼稚得可愛,倔強得可怕。“你看來雖不像壞蛋,但做事做人卻很蠢,你像一團沼氣,影響我的士氣,損我的英氣又那麼神氣,說話的語氣,敗壞了風氣,我不想為你白花力氣”,“我”是天父,“你”是我自己,於是自己被天父拋棄。哈哈哈哈。 

  天龍八部,我永遠不會忘記這個遊戲和它帶來的一切。驕傲那是虛擬的,痛苦那是現實的。全服第一,首席明教,物傷輸出怪物,這些原來自己津津樂道的名號好可笑。傳世、問道、Q傳哪次自己不是第一?又有哪次去在乎過這個第一?偏偏這次要和自己作對,折磨自己,為難自己,搞的自己最後就是個虛擬的王者,現實的小兵。本來可以去追求很多,卻通通丟掉,主動地拱手相讓。這不是我,絕不是。但還是祝福所有天龍里的朋友,跨過虛幻,友情還在,我很滿足了。 

  很想去愛一個人。很想很想。走過一些女孩子,覺得自己太容易追求到一個人,也太容易被一個人忘記。找不到原因。朋友說,戀愛N+1次,那是男人的恥辱,最牛逼的男人一生只愛一個,或者終生只愛不戀。我覺得自己很牛,所以決定去愛一個,可惜沒人給我愛。成雙成對自由自在,同時在諷刺我。我只能認為命賤,不配去擁有一個女孩。沒資格去懷抱一份兩人的愛。人賤自有天收,夢中愛上天使也是一種幸福。 

  現實世界臉不厚,心不黑就不要去混。恰恰我就愛吃虧。於是笨事連堆開火車。安慰自己吃得起虧才打得攏堆。但好像朋友也沒認識幾個新的。倒是老有人來落井下石。看我失敗你們很爽?那好,等你爽夠了,我的作風還是那句堵到門口奪你。

您正在瀏覽: 那些日子是那樣的雞飛蛋打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那些日子是那樣的雞飛蛋打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