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渴望堅強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渴望堅強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那是心靈深處的一股力量,吐不盡,用不完,一直陪伴我走到人生旅途的盡頭。

  ——題記

  時間飛逝,一年四季又揮之而去,而懦弱的我在一年四季中經歷過許多事都不敢面對,懦弱的我心中唯一的辦法那就是哭。以哭來消除我心中的一點點痛苦。我渴望堅強,讓我站起來面對我眼前的種種困境,不要陷在困境里度過我的人生。

  一次,在暑假裡,我到親戚家玩,可走到半路,我看見一直狗正向我奔來,我以為那隻狗要咬我,所以,我趕緊跑,但那隻狗卻窮追不捨。無奈之下,我只好喊救命,希望有人出來把狗拉住,好讓我過去。可沒有人出來拉住狗,過了不久,近處有一個小孩向我走來並拉住了狗,但他不顧我偶沒有被狗咬傷,還罵我膽小鬼。

  那時,懦弱的我不敢面對眼前的事,只想快點回家去。那時,我心中的眼淚快奔流而出了,好想大哭一場呀!如果我堅強,與狗擦身而過就不會有那天的遭遇,如果我堅強,與那孩子的眼睛正視,那孩子或許就不會罵我。如果我堅強,心中的那股淚水就不會流出。

  為什麼我這麼懦弱?為什麼我不能夠堅強起來?為什麼……在世界上或許還偶許多懦弱的人,但至少他們比我堅強一些,我連一點小事都不敢面對。

  如果我堅強,就會勇敢地站起來挑戰我的人生旅途,而不是不敢面對地在那困境里永遠無法自拔。

  堅強,這兩個字看起來雖然很平常,可如果你不堅強,那你將是一個懦弱的人。而一個懦弱的人,將會與許多事擦肩而過,永無機會。

  堅強,我渴望堅強,我渴望我堅強起來度過我的人生旅途。不要再當一個懦弱的人了。也不要讓自己永遠陷在一個困境里永遠無法自拔,那種痛比任何傷都還痛。

您正在瀏覽: 渴望堅強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渴望堅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