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我渴望重逢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渴望重逢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又是一個陰雨蒙蒙的天,我踏着自行車去星星藝校,路經洄瀾小學??我的母校,眼前似乎電視機里的圖像變幻,突然覺得我失去得好多……

  還是這樣一個天,我們沒有祝福,沒有眼淚,沒有擁抱的告別,駛向我的新家,我真的不想去那,因為在那,我孤身一人,也許再也無法與你們相逢。

  有一次,在藝校,我唯一的一位老同學與我同班,可是在課間找他去玩時卻已叫不出他的名字,我尷尬,我後悔,我內疚,可記憶就像一台死機的電腦,就是調不出他的資料,當時地球似乎一下子加快了自轉,讓我好暈!不敢相信,他曾經還送我回家,我們還有說有笑呢!

  也許,有一天,我們這些曾經無話不談的好朋友會在茫茫人群中互不相識地擦肩而過;也許,有一天,我們會永遠忘卻了對方的名字……

  還記得你們曾說要開一次同學會,我是多麼願意呀!可媽媽一定以“昨天剛去過北干山”為由,硬是把我拉在了家裡,我流淚,我懇求,但都無濟於事,最後,這一天只能在失望中度過。

  無意中來到了母校,看着那三幢四層的小樓,那400米的操場與一層的食堂,我不禁想起這就是我們以前的小天地?我已對它十分陌生了。走進操場,周圍的小樹也都長高了,就好像我們一樣!漫步在跑道上,看一旁的鐵杆上也變得光滑了,是雨水的沖刷嗎?想起,彷彿是昨天,我們還手拉着手,撫摸着它們走過。看看這黑煤渣子兒跑道吧!他還是用他那黝黑的臉沖我微笑,就像我沖他笑一樣!這裡的每片土地,這裡的每個角落,我們都曾去涉足,那兒都還留有我們的足跡,給我許多美好的回憶!

  相逢,相逢,我渴望着重逢!我們全班63人,再次相聚一堂,譜寫屬於我們的歷史,創造屬於我們的天地,奏出屬於我們的旋律!

  可是……

  還是這條林蔭道,仍然下着雨,我仍騎着車,卻少了你們??少了你們的“一路走好”!

您正在瀏覽: 我渴望重逢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渴望重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