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我渴望一位健康的“母親”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渴望一位健康的“母親”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我渴望一位健康的“母親” 

  我渴望一位健康的“母親”——一個到處天空蔚藍,流水潺潺,綠草如茵,鳥語花香,生機勃勃的地球! 

  望着那高高的煙囪里冒出的刺鼻的濃煙,它無時無刻不再侵蝕這母親的“肺”,你瞧!那一場場酸雨便是“母親”的淚;望着那片原本蒼翠的樹林,現在卻變成了一望無際的荒漠!它硬是毀壞了“母親”一件件漂亮的棉衣,你瞧!那衝天的龍捲風便是“母親”在寒冬打的一個又一個噴嚏!母親啊!母親!您所承受的痛苦是我們我無論如何也不能想象的! 

  我渴望一位健康的“母親”!我渴望生活在一個清新的環境中,清晨開窗后,樹葉的清香夾雜着泥土的香味,倒吸一口,舒暢而順心。可是現在的汽車尾氣代替了這一切,這不得不迫使我把門窗關的緊緊的,我多麼渴望生活在一個空氣清新怡人的環境里呀!我渴望“母親”能有一個健康的“肺” 

  我渴望有一位健康的“母親”,她不要整天生活在風沙中,隨着綠地面積的減少,土地沙化越來越厲害。風沙有時肆無忌憚地襲擊了整個城市。如果再這樣下去,人類遲早會把自己推向死亡的邊緣!我多麼想生活在一個綠草如茵,碧樹紅花的環境里呀!我渴望“母親”擁有一身嫩綠的“服飾” 

  我渴望一位健康的“母親”!不僅是我,現在您的子孫們已經覺醒,我們也為過去所犯下的罪行哀悼,並在如火如荼的尋找彌補的辦法。 

  我渴望喚醒更多的人們,不再如此墮落下去,如果再繼續這樣任由環境惡化下去,人類惡習再不知悔改,終有一天,“母親”會再也承受不了我們這樣的摧殘人拋棄我們,而那時,我們該如何是好呢? 

  希望每個人徹悟環保的重要性,因為,現在只有我們才可以還地球“母親”一個健康的身體,美麗的“容顏”,颯爽的身姿!我渴望一位健康的“母親”!

您正在瀏覽: 我渴望一位健康的“母親”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渴望一位健康的“母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