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我渴望有那麼一天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渴望有那麼一天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學習中的煩惱;與朋友相處中的誤會;讓我好渴望有那麼一天我可以在寬廣無垠的草原上奔跑。騎着駿馬,手持馬鞭,追趕着風兒,與大自然擁吻。沒有害怕,沒有憂慮,拋棄生活種種,融入大自然。

   考試成績的不理想,面對父母、老師失望的眼神,心裡好難過。我渴望有那麼一天,可以沒有失望,讓我奔放在草原上,迎着風兒奔跑。放飛心情,快樂地和太陽奔跑。

   與朋友的相處中產生誤會,心裡會很難過。我渴望有那麼一天,可以不再有誤會。我可以像蒲公英一般隨着風兒在空中飛翔,忘記所有悲傷。自由自在的在空中飛翔,遇到喜歡的地方,駐足,欣賞每一處美的地方。

   想去遊覽各個地方,我渴望有那麼一天,我可以像鳥兒一般,展翅飛翔。忘記時間,忘記任務,忘記悲傷。停留在最最美麗的山谷里,與樹葉妹妹一起享受夜的美。

   當一個人的時候,會很孤獨。我渴望有那麼一天,我可以像蜜蜂一般,成群結隊的去勞動采蜜,一起分享勞動時的喜悅,一起面對大風大雨中的困難。那時可以不再有孤單,只有快樂。

   親人的離去,心裡會很難過。我渴望有那麼一天,我可以像小草一般,與自己的親人永不分離。同生共死。

   可是,回到現實,這個夢是不可實現的。因為時間飛奔着,我們不得不長大,不得不學着適應生活。所以,我們應該堅強的面對生活中的問題。

   學習成績不理想時,自己找找原因,繼續努力,下次可以更上一層樓。與朋友產生誤會時,應當積極解決……

   或許我們不可以像蒲公英般,隨着風兒,在空中飛舞;不可以像小鳥般,展翅飛翔,遊覽各地。但是我們可以在生活中尋找“生活的笑臉"。

   但是,

   我還是很渴望有那麼一天,

   僅僅一天,

   我可以忘記所有,在大草原中,策馬狂鞭,與大自然擁吻。

  初二:亢月

您正在瀏覽: 我渴望有那麼一天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渴望有那麼一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