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我渴望有位好朋友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渴望有位好朋友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我渴望有位好朋友,而且這個好朋友能夠和我朝夕相處,千萬不能夠由於某件事而背信棄義。不要像我以前交友不慎那樣,被她耍得團團轉。 

  我希望這位好朋友能夠理解我,善待我,尊重我。能夠一年四季都在一起,永不分離。 

  春天到了,燕子從南方飛回來,柳樹的嫩枝正在萌發,而有的都發出新芽了。大地上一片生機勃勃的景象是多麼美麗啊!這時候,我就會主動邀請這位好朋友,來到草地上放風箏,在一起嬉戲,打鬧。一天下來,我們已經筋疲力盡了!春天使我們有着充足的活力,所以我們還是盡情地玩耍着。等到太陽快要落山了,我們才要依依不捨地回到家裡。 

  夏天,知了在外面叫個不停,太陽火辣辣地炙烤着大地,絲毫不留一點人情。這時候,我會跟我的好朋友說:“天氣太熱了,我們倆就別出去玩了,好嗎?”好朋友爽快地答應了。我們就看起了電視,我們被電視里小丑的滑稽樣逗得哈哈大笑。等到傍晚時分,我們就幫媽媽做家務去了。媽媽還直誇我們兩個是她的得力助手呢! 

  秋天到了,有一些植物的葉片都變黃,落下來了。這時候,我會邀請好朋友,一起去秋遊,感受大自然的氣息。並一起去採集一些標本,做為秋遊的紀念。我們還會一起去田野里,采一些果實,感受採摘果實的樂趣,並感受自己的勞動果實的滋味,畢竟“一分辛苦一分甜”嘛! 

  冬天來了,大地上的氣候都漸漸變冷了。人們都穿上了毛衣和外套,我和好朋友也是這樣,有的動物們也都要進行冬眠了。但是我們並不會被嚴寒輕易地嚇倒,我們會每天早上起來做各種各樣的運動,這樣就不會感到寒冷了。 

  我渴望有一位這樣的好朋友,這樣我的生活將會感到快樂和充實

您正在瀏覽: 我渴望有位好朋友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渴望有位好朋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