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記憶如風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記憶如風_3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他輕輕的牽着我的手,淡淡的微笑劃過我的眼睛。望着這幽寂的月色,風輕了不少。這是我們相處的最後一個夜晚了,他的眉宇之間彷彿多了几絲哀愁。互相望望對方,想要開口卻什麼話也沒說。就這樣吧,就這樣結束吧,心裡默默的想着。

  過了今晚我就要離開了,跟隨媽媽去一個很遠很遠的地方,不知是天涯還是海角。反正從今以後我的記憶里再也沒有他的身影了。不知怎麼的淚落了,他卻笑着說:別哭了,不是說好要堅強嗎?堅強的女孩是不會落淚的。我明知道他的心裡是難過的:他心痛卻安慰我,不讓我心痛,他難過卻裝堅強,不讓我難過。一個猶豫的笑容在我臉上綻開了。最後一面,也許我不要哭着離去。

  風冷了,我們的影子在月光的照映下拉長了,還有那緊緊牽住永不放開的雙手。

  當時的我們再分開的那一刻沒有過多的話語。也許就是這一顆還未萌發的幼芽,才能永遠的留在心中,不會花開也不會凋謝。記憶如風,在昨天消逝了。

您正在瀏覽: 記憶如風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記憶如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