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回憶如花般悸動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回憶如花般悸動_10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小景

  夜晚,月光如水般溫潤,淡淡的暈圈有着好看的彩色。下了晚自習,拿着一套數學資料踏着輕快的步伐往家走,心情不好不壞。

  轉眼高三了,還記得初三參加中考的那些天。六月份的時候,空氣里散發著一陣令人感到緊張的硝煙味,是初三的學生才能在空氣中嗅到的。在鎮上讀的初中,中考時必須去縣城裡考試,大家都由學校安排住宿。

  平生第一次住在賓館里,一間三十平米的房間里住八個女生,兩張床。一張床是席夢思的,舒適柔軟,躺上去都捨不得起來。另一張是由木板拼成的床,也沒墊什麼被褥,躺上去會杠着背部,十分的不舒服。女生們都爭着搶着躺在席夢思床上,我不願搶,出門在外就不要太挑剔環境,這樣才能入鄉隨俗。

  第二天就要參加考試,到了晚上八點,女生們洗完了澡便早早的睡下。我有點暈車,所以也沒有想再看看書便躺倒床上睡覺。房間里還有一張電腦桌,一盞明亮的檯燈。當大家進入夢想的時候,我發現李玉霞還撲在電腦桌上聚精會神的看書。她怎麼還不睡,第二天要考試呀!

  我輕輕地問:“李玉霞,你怎麼不睡啊?休息不好,會影響考試的。”李玉霞扭過頭看向我,笑笑說:“你睡吧,我再看會。”說完繼續翻看着書本。我想她等會一定會睡吧,便不再說了。可是那一夜真讓人覺得驚訝,她一晚上都坐在等下認真的看書,連趴在桌子上小睡一下都沒有。當清晨的時候,她才和我們大家吃完早點,精神奕奕的奔赴考場。我暗暗擔心她在考場會不會打瞌睡,會不會影響考試成績。

  原以為她第二天晚上會睡覺,可是我又想錯了,她吃完晚飯,洗完澡后就雷打不動的坐在等下看書。我暗暗吃驚,她一晚上沒睡,今天考了一天的試難道不累?那一晚,她依然看書到了天亮。在六點的時候我被空調吹的冷醒了,看看牆上的鐘,已經6點了。我看向她,只見她雙手趴在桌上側着頭睡著了。

  我不由得佩服起她來。那一天考完試后,就剩一門英語考試了,那天我們大家都鬆了一口氣,臉上也不再那麼嚴肅了。晚上大家還打開房間里的電視,開始討論電視節目怎麼怎麼有趣。而李玉霞依然坐在等下,如一尊雕像一般,全神貫注的看着書。那天晚上她看書到了三點便趴到我的身邊睡覺,席夢思床上已經擠了5個女生。

  這樣努力地女生真的讓我敬佩,等中考成績出來的時候,她位列全年級第三名。進了我們縣城最好的高中。因為她,在以後的日子中,每當我遇到困難,我都會堅持下去。我堅信,學習只要拿出她這樣的精神,任何困難都會迎刃而解。

  堅持就是勝利,希望每個努力的學子都能堅定信心。

您正在瀏覽: 回憶如花般悸動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回憶如花般悸動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