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最永恆的生命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最永恆的生命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在這個世界中,人的生命因智慧閃爍着奪目的光彩。生命是一篇昂揚的樂章,也是一幅精美的畫卷。不管我們用怎樣的音符韻律來吹奏彈唱,用怎樣的色綵線條來鋪陳渲染,不同的人生有着不同的色彩。但無論怎樣,生命的永恆都是我們畢生的追求。

  有的人一生都在默默地奉獻。像雷鋒,像白衣天使,像在地震中搜救人員的人民子弟兵,他們所做出的並不驚天動地,只是完成了各自的使命而已;他們的生命並不永恆,但他們創造的價值濃縮成了歷史,使他們成為了永恆。

  有的人生命雖然短暫,像屈原、夏完淳、雷鋒,但就是那瞬間的光彩與輝煌,一樣地鑄就了人們心中的永恆。

  有的人雖然平凡,像地震中那個用軀體抵擋住死神召喚的母親,但就是那片用愛支起的天空,那一句:“親愛的寶貝,如果你還活着,一定要記着:‘媽媽愛你!’”使這位平凡的母親用愛,為孩子托起了重生的希望。令愛有了新的詮釋,讓生命造就了奇迹般的永恆。

  彩虹的永恆不僅因為它美麗,更是因為它告訴人們:風雨都已過去,燦爛的陽光將會灑滿大地;星星的永恆不僅因為它閃耀,更是因為它在燃燒,無私的把能量奉獻給宇宙;小草的永恆不僅因為它富有生機,更是因為它堅毅頑強,有着拼搏向上的生命力。

  生命是短暫的,也是永恆的,我們不能碌碌無為的虛度一生,而是要用短暫的生命去追求一份永恆,就像那堅強不屈的草和默默奉獻的人一樣。用生命造就永恆!

  貴陽市十五中初二 鮑毓飛

本文系本站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您正在瀏覽: 最永恆的生命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最永恆的生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