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回憶如夢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回憶如夢_6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也許你不知道從什麼時候開始,那些夢想就遍地開花成了別人的道路。你在心裡許下了一個願望,那是在你生日的夜晚祈禱的結果。或許這些願望並沒有實現的途徑,但是你仍然希望上天能夠經歷與你一定的眷顧。

  夢想在我們看來總是特別遙遠的,一個詞彙也會在我們現在還是看不到摸不着的,即便是在遠方走了很遙遠的一段路程,也不一定能夠觸摸得到。

  在人生這個漫長的旅途當中,你必須要去經歷更多的風景,才能夠看清楚是是非非。有的人不費吹灰之力就可以得到自己想要的,那是因為在他身旁有更多更充足的資源可以支持他。並不是天底下所有的人都如同他那般幸運。

  很多故事在徐徐展開的過程當中,也註定了有了相應的結果。

  比如在以前的時候你根本就不知道將來會走向什麼樣的地方,那些好像是突然間的一個決定,但是卻對你而言有了不一樣的改變和教誨。你總有一天會覺得這一切其實都只不過是大人的一個想法而已,他們並沒有多麼堅持多麼想要這個,結果他們只是想說來聽聽,也許只是一時的意氣用事。

  但是那個時候你卻把這一切當成了你的目標,當成了你的遠方,甚至為了達到這個目的不惜付出一切代價?

  有時候想想會感覺多麼造化弄人。

  目標對於你而言,總是有些不一樣的是是非非,當你終於看清楚你目標的本質的時候,你就會知道那些所有的懷疑其實都存在了一定的戒備心態。你不知道那些結果到底來源於何方,但是卻覺得呢,就像一場永遠都醒不來的夢。

  那些漸行漸遠的回憶,就把他們當成一場夢吧。

您正在瀏覽: 回憶如夢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回憶如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