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憶如夕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憶如夕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憶如夕 

  注:看此文章,一定要結合空間想象力幻想情景喔. 

  簡介:[千與千尋的神隱]的後續。 

  附:可以去網上搜搜[千與千尋的神隱]看啊。 

  “千尋,我們一定可以再見的!”小白望着千尋的背影出神地想。急驟的腳步聲在草地上響起。“如果我去告訴湯婆婆,我可以不做她的弟子了吧。” 

  小白到了湯婆婆的門口,“小白對我來說已經沒有利用價值了。”湯婆婆說,“契約印章到現在還沒有給我拿來。”“可是婆婆,……”一隻蛤蟆說。“造反啦,造反啦,再不閉嘴,我就讓你去找印章!”“婆婆,我不再做你的弟子了。”小白從外面進來。“真的不要?”“是!”“就為了小千那苯手苯腳的傢伙?好,有最後一件事要讓你做,作完之後,我任你去哪。”“是什麼?”“契約印章!” 

  “小白龍!都說過不追究了,你怎麼還偷印章?”湯婆婆的姐姐。“婆婆,我是不得已的,只有這樣,我才能返回人類世界!”“你被湯利用啦!這樣,我的魔法比湯要高,我變個假的,你帶去,她不會發覺的!” 

  “印章拿來拉?”“帶來了。”“恩,關於小千返回人類世界,我們還沒算完呢!”湯。“小白,你可以選擇不死,但你若想回到人類世界,必須要歷經一次考驗!”“什麼?”“跟我來”湯。 

  “聽着,小白,這有三道門。一道通往地獄,一道通往罪惡之城,還有一道通往人類世界,選擇吧,機會只有一次,猜錯了就永遠都回不去人類世界!” 

  “我聽到千尋的聲音了,在中間。”“小白,你確定嗎?如果確定了就一直走下去吧!” 

  千尋那…… 

  “明天爸爸就帶你去新學校報道。”“我討厭新學校呢。” 

  “好!千尋就在5.2班吧。”校長說。“忍子啊,又有一個同學轉到你班上了。”校長。 

  “請多多指教。”千尋說。“好,千尋就到那個空位去坐吧。”“請多多指教。”千尋向同桌打招呼。“千尋。”...“小白!”千尋驚訝地說。 

  千尋的同桌居然是小白!這也許是小白的魔法吧!

您正在瀏覽: 憶如夕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憶如夕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