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記憶如畫,離別如風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記憶如畫,離別如風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記憶如畫,離別如風 標籤:美如畫作文 風景如畫作文 如風作文 如畫作文

  記得從前哥哥家門前還是快大草地的時候,呢曾是他和哥哥的樂園。淡淡的青草味瀰漫在暖暖的陽光里,陽光溫柔的灑在蝴蝶紗衣般的翅膀上,翅膀綉滿五顏六色,悠閑地閃爍在他們身邊,他們在矮矮的草坪和過膝的草叢中奔跑,嬉戲,呼喊,歌唱。笑聲和歌聲融化在春日清新的花香中,匯成了弟弟曾經喜歡的味道。哥哥的爸爸媽媽常說,這真是一幅美麗的畫,有哥哥,弟弟,青草,陽光和蝴蝶。

  哥哥騎着他爸爸的腳踏車,載着弟弟,一路顛簸,把大片大片的蘆葦甩在身後,來到海岸吹乾燥清新的海風,呢曾是他和哥哥的樂園。那時,他們總到近灘的灘涂上,哥哥用自製的小網或小鉤給弟弟抓來黃泥螺,弟弟會拿着小桶把這些小東西收好,而哥哥的外婆將會把它們變成夏日中的美味。

  有哥哥,弟弟,這幅畫不僅美麗,漂亮,還會變化,畫布在四季的輪迴里不停旋轉。時間飛逝着,哥哥長大了,個子竄高了,他被選取了當皇家騎士團團長候選人。也許哥哥並不想離開,他笑着告訴弟弟,他很快就會回來,回想以前一樣和弟弟一起尋找屬於他們的樂園。弟弟用手緊緊地抱住了哥哥的肩,淚水在眼睛里打轉,像個挨了打的孩子一樣。哥哥吧聲調降低,用手背失去了弟弟的淚水,眼神充滿關愛,像在說“我一定會回來的,請的着。”

  弟弟和外婆看着哥哥上了車,匆匆離開。呢天,大草地上孔天色十分蒼白,蝴蝶也躲了起來,弟弟仰着頭靜靜的看着群鳥在天空盤旋,哥哥離開了,這幅畫也不完整了,儘管還繼續變化着。

  哥哥會長大,弟弟何嘗不會?弟弟與哥哥沒有半點血緣關係,哥哥只是弟弟外婆家鄰居的小孩,只不過是因為年齡關係,弟弟叫他“哥哥”。他們在最美的童年裡相遇,把相處的點點滴滴匯成最絢爛的畫卷,課程最動人的光碟,然後又在最留戀的時刻,匆匆道別……

  五年級:饗浮杉木

您正在瀏覽: 記憶如畫,離別如風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記憶如畫,離別如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