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每日小記】蠶的一生我親眼目睹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每日小記】蠶的一生我親眼目睹_35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小景

  今天一個蠶卵破殼,第一隻蛾子展現在我眼前,第一次近距離看蛾,其實也挺可愛,它扒在盒子上,甚是乖巧,看着它旁邊30幾個未破殼的“兄弟姐妹”,不由想到了,這50多天養蠶的歷程,我與蠶的感情似乎是更濃密了——剛出生的蠶就是不那麼討人喜歡,起初給我的感覺,就是小黑點,我一天天看它們長大,不知不覺已成了蛾子,其中我經歷了好多,就像母親照顧小孩似得,從嫌它們麻煩到我不嫌棄幫它們整理小窩,到喜愛,到它們生病我會難過,甚至,就像媽媽覺得我沒長高,其實不然那樣,蠶都長大了,我卻沒發現,事實上,我覺得他們永遠是我心中的小不點,長多大,我都不在乎。我早已把它們當成了我家的一員。

  蠶的一生,50,60多天,今天有了成果,我真替它們高興!

  初二:王喜慶

您正在瀏覽: 【每日小記】蠶的一生我親眼目睹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每日小記】蠶的一生我親眼目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