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每日小記】和時間賽跑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每日小記】和時間賽跑_4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大家都知道,時間是非常寶貴的,用金子也買不回來1秒的時間。俗話說:“一寸光陰一寸金,寸金難買寸光陰”、“一日之計在於晨,一年之計在於春”、“黑髮不知勤學早,白首方悔讀書遲”……這些諺語都是告訴我們時間多麼寶貴,下面就讓我來給你講講我和時間賽跑的故事吧。

  有一次,我在學習的時候和時間比賽,比賽的內容是看我和魏知三誰先寫完1號語文作業本。

  比賽開始了,我們兩個都全神貫注的投入到比賽中。漸漸地我的手快了起來,我瞄了同桌一眼,他才在寫第三個字,而我已經在寫第五個字,經過一段時間的比賽,最後是我贏了,我真開心!

  事後,我在心裡琢磨,時間真的不能浪費,我們永遠也不能找回昨天、從前,時光一去不復返。所以我要好好學習,不浪費大好時光。

  記得小時候讀過文嘉寫的那首詩——《明日》,“明日復明日,明日何其多!日日待明日,萬世成蹉跎。”

  所以從今日做好,不要等待明日!

  廣東廣州華南農業大學附屬小學三年級:何岳娟

您正在瀏覽: 【每日小記】和時間賽跑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每日小記】和時間賽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