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每日小記】悔之淚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每日小記】悔之淚_35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小景

我努力了三天寫的文稿突然不見了,瀰漫我心裡的是恐慌與不安。起初我把寫好的文稿放在床邊了,可母親把床單拿去曬了。我急得大叫起來:“文稿呢?我寫的文稿呢?怎麼不見了?”母親慌忙跑出廚房,失色的臉上顯出幾分擔心:“什麼文稿啊?不曾看見啊。”我懷着怨恨跑到樓下曬床單的地方,一路上尋找着那張並不起眼的紙。當我剛跑到樓下時,母親也慌張地跑了下來:“找到了嗎?”“沒有!”失望的回答聲中又夾雜者怒氣。我沉重地走到樓上,嘴裡一直嘟囔着:“到底在哪啊?”而母親的腳步更加沉重。我心懷惋惜之情而落淚,母親心懷失望之情而落淚。

  過了好一會兒,我在另一個卧室的桌子上發現了那張文稿,我欣喜萬分又有些不解,怎麼會在這裡?我仔細一想,是我早上在這查資料時遺忘在這兒了。真是不應該啊!我再次落下了眼淚。

  初三:哲學之力

您正在瀏覽: 【每日小記】悔之淚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每日小記】悔之淚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