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每日小記】媽媽,我愛你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每日小記】媽媽,我愛你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媽媽是您讓我來到了這個美麗多彩的世界,是您好教會了我怎麼走路,是您讓我成為一個有出息的人。媽媽,我想對您說一聲:“我愛你!”

  媽媽,自從您在聯華超市上班,每天都很晚回家,累得躺在床上立刻就睡著了,我能知道您的辛苦,因為您是收錢的。每天下班時還要交錢,比別人晚好久才回家。昨天,您同事叫您代班。您只吃了一點早飯,出門時,您只帶了兩個饅頭當中飯。

  放學后,我把作業做完,吃了點飯。就自告奮勇到超市給您送飯。我到超市后,我本來想把飯送給您,跟您說聲:“媽媽,您辛苦了,我愛你!”可一看到您那兒有一位顧客,嚇得我的心撲通撲通地跳個不停,心想:到底要不要說呢?我想了想,還是說吧,因為您養育我這麼多年,難道我連一句這麼簡單的話都不敢說嗎?我鼓起勇氣,再一次往您那邊看,發現您那兒已經一位顧客也沒有,就飛似的跑到您那兒把飯給您后,正準備說時,我的心跳得更快了,我深呼了一口氣,就對您說:“媽媽,我愛你。”您先是一愣,然後笑着對我說:“寶貝,媽媽也愛你,你今天幫我送飯,我已經很開心了。聽你說了這句話后,我的心裡更開心了。我的寶貝女兒終於長大了!”我終於明白了對父母說一聲“我愛你”是多麼開心啊!

  媽媽,謝謝您,我再一次跟您說一聲“我愛你。”

  六年級:滿城風雨

您正在瀏覽: 【每日小記】媽媽,我愛你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每日小記】媽媽,我愛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