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再美的一瞬,也是一瞬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再美的一瞬,也是一瞬_11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得得9

以前。很喜歡和你呆在一起。你總是很耐心得哄別人開心。不存在着半點虛假。也許。這點就是你吸引我的地方。分手后。與其說是疼痛,不如說是疼痛的糾纏。日久后,以前的激情會慢慢褪去,不存半點以前的浪漫與纏綿。

  我不相信。

  沒有什麼會永垂不朽。再美的一瞬也只是一瞬。

  離開。只是遲早。

  我對純的承諾。不會是這樣。

  其實你應該會想到。我們以前的愛情。哪怕只是淺淺的一條裂縫。我都沒辦法接受。你不也是一樣嗎。風鈴說我是幻想主義者。完美的東西根本不存在。呵呵。也許吧。

  現在。我的左耳已經多了個耳洞。但是我越來越發現空虛。總也見不到你。呵呵。也許是當初留下的后遺。其實你根本就不會想到。我的QQ里至今還保留着你的存在。群里也有你的頭像。可你退了。也許是經不起打擊。

  對於愛情。也許真的需要勇氣。

  也許有一天。我消失了。

  電腦旁放着我從脖子上取下來的項鏈。是冰的形狀。在加拿大的冬天。我時常掛在身上。對於我的名字。這是最好的解釋。它開始伴隨着我。現在。輾轉在我並不孤獨的生活里。有純的陪伴。我開始變得比以前快樂。

  每一天。總也有新的期待。那幸福的瞬間。確實很難比喻。心裡總有一股暖流流動。對於我很純。我無法解釋。但我相信我們會有更好的未來。在這裡。我也衷心的祝福你。希望你也早日找到屬於自己的幸福。

  很多事情發生前都不會有預告。並沒有人可以逃避。到最後。只能現實的接受。

  以前。我總認為。時間把你我分成了零散的碎片。到現在。我才發現。只要缺了一快總也無法填補空白。像人和人的影子一樣糾纏。

  當人離開原來的城市。忽然覺得若有所失。再回去的時候。才會發現。回程路早已改變。並非從前。這段回憶暫時就結束了。

  兩個星期了。我沒有半點你的消息。有時候。我總會握着項鏈發獃。你始終是從前我生命中比較重要的人。那次離開后。我會時常在課桌上書寫着你的名字。不管怎樣。祝你好運。

  以後。也許。我們還會相遇。以後。也許。就這樣沒了痕迹。以後。你成了我生命中一個匆匆的過客。沒有半點留戀。

  我的生活仍然簡單的過着。每天依然是純的陪伴。我喜歡給她打電話。一打就是兩個小時。我們聊很多。以前。現在。將來。充滿笑聲。也許。這就是我和你以前。所尋找的幸福。

  以前。與你嬉笑的情景。慪氣的沉默。到現在的冷淡。讓我唏噓不已。然而一切。都被封鎖在心底。難以回憶。

  我們總是。彼此依偎,彼此傷害。

  那次以後。我很少寫文字。對於以前我不想有太多的描述。過去的就讓它過去。從新去擁有一份美好的感情或許更能釋放心裡的憂鬱。臉上也總能保持着笑容。

您正在瀏覽: 再美的一瞬,也是一瞬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再美的一瞬,也是一瞬 暫無評論